>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主席密会穆帅60分钟 承诺赛季中途不换帅

2012年12月21日15: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组图:皇马圣诞晚宴佛爷斥穆帅 四年最差仍不放弃

  皇马体育城,围绕穆里尼奥的纷争随着即将面临欧冠对手曼联而暂时平静下来。每一个马德里主义者都知道,定义葡萄牙人是否在伯纳乌获得成功,不是过去两个赛季的国王杯和联赛冠军,而是是否能为银河战舰捧回第十座欧冠奖杯。在这个共同目标面前,穆里尼奥的帅位至少在明年6月之前是十分稳固的。根据《机密报》的最新消息,在本周一次秘密峰会对话中,弗洛伦蒂诺就明确表示了对狂人的支持,尽管有效期只有半年。

  作为皇马主席在媒体圈的挚友之一,《机密报》记者何塞-菲利克斯撰文描述了这次绝密对话的一些细节。皇马主席和球队主帅的会面发生在本周三早晨8点,形式是一次私人早餐。在太阳还没有完全升起的清晨,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出现在皇马体育城的早餐桌前,身边没有第三者出现,哪怕是俱乐部总经理桑切斯和经纪人门德斯都没有被邀请参与此次对话。媒体透露,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的早餐一共享用了60分钟,期间,皇马主席给出了一个承诺:在明年6月30日前,伯纳乌绝对不会将穆里尼奥从帅位上赶走。而事实上,这也是会面双方共同的意愿,因为穆里尼奥本人也并不会因为战绩不佳,而在赛季中主动撂挑子走人。

  60分钟的密谈中,“超级先生”和“特殊者”针对皇马目前的处境和未来发展进行了分析,还特别提及了上周六新闻发布会上皇马教练组在穆里尼奥带领下,在一间密室中逼问马卡电台记者“更衣室叛徒”名字的事件。《机密报》从穆里尼奥圈子中一位知情者处得知,无论会谈的内容是什么,穆里尼奥对于这次和主席见面的结果表示满意。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狂人认为这样的密会没有俱乐部总经理桑切斯参加,本身就说明了自己在主席心目中的重要性。当然,弗洛伦蒂诺的承诺也并不是毫无条件,据悉,皇马主席要求葡萄牙人至少在接下来的日子对俱乐部的一些工作进行最小限度的配合。

  弗洛伦蒂诺明白,现在这支皇马的成绩再怎样糟糕,其未来的发展前景还是牢牢攥在了穆里尼奥的手中。这也是葡萄牙人至今依然能够受到主席毫无保留的保护的主要原因,而后者只希望狂人重新平静下来,特别是不要引发上周六围攻媒体记者这样的闹剧,更不希望这一幕在自己再次重申对葡萄牙人绝对支持后继续发生。事实上,在围攻记者事件发生前,俱乐部一些听到风声的高层管理人员就建议穆里尼奥放弃和马卡电台记者“好好聊聊”的念头,但狂人根本无视这些建议。这也让那些皇马高层们认为葡萄牙人是在故意伤害伯纳乌在西班牙足坛的高贵形象。

  不过,这些不满葡萄牙人的高层暂时被弗洛伦蒂诺压了下来。皇马主席只是想让狂人知道,虽然他面临不少的质疑声,但最好的应对方式是求同存异,而不是将矛盾激化。同时,弗洛伦蒂诺还明确指出,直到今天,他依然认为穆里尼奥是能为俱乐部带来第十座欧冠奖杯的不二人选。而一旦穆里尼奥完成了皇马多年来的夙愿,明年6月30日肯定不是他在伯纳乌执教的最后一天。归根结底,穆里尼奥想要更大的话语权和更多的权力,只能用欧冠奖杯换取,而在之前,请狂人先保持平静。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