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归来纳什或将圣诞复出 四大天王即将聚齐

2012年12月21日16:03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傅婧瑛

  由于纳什和布雷克伤停,湖人原本计划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替代品。此前曾有消息称,湖人对德隆蒂·韦斯特和简内罗·帕戈有兴趣,不过随着纳什复出的临近,湖人对新签入控卫的兴趣也在逐渐变小。

  湖人对山猫比赛前一天,纳什和加索尔一起,参加了除对抗性训练外的全部训练,而反应良好。雅虎体育和《美国今日》都报道称,纳什最快有可能在北京时间周日湖人客场对勇士的比赛中复出。不过ESPN的消息则表示,纳什在对勇士比赛中复出的可能性只有50%。

  由于周三打完山猫后,湖人将会得到三天休息时间,纳什则会在周五和周六进行五对五对抗性训练,以测试自己骨折的左腿的反应情况。假如这两天的训练反应情况良好,那么德安东尼可能考虑让纳什在周日对勇士的比赛中复出。

  “很多人都对一个身材走形的人复出寄予了很大期望,他们很兴奋。”谈到自己可能的复出时,纳什笑言。

  对于纳什复出,湖人队里显然有比他更兴奋的人→B,那就是主教练德安东尼。“当我签约时知道自己有史蒂夫(纳什)时,我都快兴奋死了。”德安东尼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打出自己的水平,但没问题。显然纳什会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我已经等不及看他复出了。”

  相比其他人的乐观,纳什本人对伤病还是比较谨慎,他表示,即便上场,他的左腿在未来三到四周可能还会感到疼痛。纳什称,自己的训练状态也远远没赶上进度,不过最近一周能在恢复上取得这么大进展,也足以让他开心了。

  “我现在开始能做更多的事了,可以慢跑,能稍微给自己多点压力了。”纳什表示,“我现在仍然感觉很疼,但腿的反应却不错。早上起来的时候,我并没有感到疼痛,到了晚上的时候,我的感觉又进了一步。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当你给自己施加压力,而且挺过疼痛那关时,感觉就会跟好,而且也不会让恢复出现倒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