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9+4马布里无愧大心脏 北京这一点最让人放心

2012年12月21日2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组图:北京战胜浙江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在家人的注视下,马布里的表现非常稳定,他交出19分9助攻4篮板的准两双数据。虽然得分创下最近5场新低,但助攻却是最近5场新高。当“马政委”在场上时,他总能用传球或突破盘活北京队的进攻。这样的马布里无愧于北京队的大心脏,卫冕冠军喜获主场5连胜,赛后马布里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马布里近期状态相当不错,可以说北京队的连胜与他有很大关系。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马政委”场均出战35.2分钟有27.9分6.6助攻5.4篮板2.3抢断入账。此役对老马来说是一大考验,因为他需要在场上直面攻击能力超强的浙江队外援昆西-杜比;赛前老马表态一定会在比赛中尽全力表现。首节开打不到3分钟,马布里以传球为主,他接连送出2次妙传帮助朱彦西和王骁辉得分。随后马布里持球突破上篮得分并造犯规成功,加罚命中。

  首节过半时,马布里分球,朱彦西圈顶中投命中。马布里的妻子和儿子亲临现场观战,该节结束前2分20秒马布里突破造成犯规,他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1分钟之后在距离三分线还有一步的距离,老马投中此役个人首个三分球。首节结束前38.0秒,老马2罚1中。老马打满首节得到9分3助攻1抢断,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整个次节,马布里坐在场下休息,看着队友们比赛。

  第三节开始后,老马先是快攻上篮得分,随后他助攻莫里斯跳投命中。该节过半时马布里送出妙传,助攻李根命中三分。马布里在场上完全盘活了北京队的进攻!1分钟之后,马布里圈顶持球单手上篮得分。老马的突破确实不可阻挡,他持球上篮造成埃迪-库里防守犯规,2罚1中。很快北京队快攻,老马助攻李根双手暴扣得分。紧接着老马又接连2次送出助攻,帮助北京队保持两位数优势。单节5助攻,马布里前三节拿下14分8助攻2篮板1抢断。

  末节开打仅1分30秒,马布里持球突破上篮得分。而在比赛结束前8分30秒,马布里左侧持球连过昆西-杜比和埃迪-库里2名外援随后单手上篮得分。在浙江队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至7分时,老马助攻莫里斯中投命中。比赛结束前2分32秒,马布里持球强突造犯规成功,2罚1中。很快老马又妙传吉喆拿下2分。北京队恢复两位数优势,比赛结束前1分57秒在胜负已定的情况下,马布里下场休息。整场比赛马布里得到19分9助攻4篮板,表现可圈可点。(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