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根赛后自谦打得“还行” 称现在快攻更加坚决

2012年12月21日2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组图:北京战胜浙江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21日报道)“李根,牛×”每一次李根狂冲对方篮下得分,首钢体育馆的观众们总会用这样的方式给李根呐喊助威,这是新赛季球馆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李根今天打出了MVP的风采,他砍下24分超越马布里和莫里斯成为球队第一得分点,无论是主教练闵鹿蕾还是他的队友,都送给了他极高的评价。

  闵鹿蕾认为李根加盟球队之后改变了很多防守上的习惯,这使得他在外线防守上变得更为成熟,在防守出色、每场20分的得分情况下,要比单纯得50分作用都更大。而马布里则称赞李根打出了有史以来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他表示李根在场上已经越来越自信,而球队也非常清楚的知道李根能够给球队带来什么。

  对于自己的发挥,李根赛后评价用了“还行”两个字,“就是第四节几个球打得比较急,被对手追到10分左右,处理地不是很好。我希望自己能越来越好,现在北京队,集体篮球的运转非常流畅,能够在这样一个集体中打球很舒服,包括老马、学林、吉喆,每个人都会传球,这样打起来会非常轻松。”

  实际上上赛季李根在青岛队仅仅是一个得分机器,来到北京之后,闵鹿蕾给他提出了防守对方重点人物的要求,这给了李根额外的压力。今天的比赛,李根在场上对位对方得分悍将龚松林,在他的防守之下龚松林拿到15分,并不算很成功,李根赛后也谈到了防守龚松林的心得,“我现在把一半的精力都放在防守上,今天一直在追着龚松林,上半场除了换人的时候,他在我面前基本没有得分,我觉得应该更重视下防守。”

  而对于自己的进攻,李根倒还是有些自信,他表示赛前闵鹿蕾指导示意自己放开去进攻,有机会就坚决地投篮,相比赛季初自己的有些犹豫,最近几场比赛自己变得坚决了。“以前有点瞻前顾后吧,现在能更好的知道队友什么时候出机会,而且快攻一对一的时候要坚决的冲上去,要么得分,要么造犯规,打得坚决了。”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