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期待明夏续约雷霆 大胡子替代者?他不关心

2012年12月22日04:51
来源:搜狐体育
马丁在雷霆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来自《篮圈世界》的最新消息称,自休赛期被火箭队交易至雷霆队之后,凯文-马丁在俄克拉荷马城过得还算不错。过去13场比赛雷霆队取得12胜,这其中马丁起到了重要作用。根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雷霆队有意将马丁继续留在队中,而马丁也表达了想续约雷霆队的愿望。

  明年夏天,马丁将成为自由球员,而现在他希望能在未来继续为雷霆队打球。事实上因为马丁的优异表现,许多雷霆队球迷已经忘记了曾经的最佳第六人--“大胡子”詹姆斯-哈登。从火箭队的绝对主力,到如今雷霆队的第六人,对于角色的转变马丁适应吗?“我想自己做得还不错,我无所谓主力还是替补,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当教练派我上场时,我表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准,”马丁说道。许多人称马丁是哈登的替代者,对此马丁回应道,“我不关心,我只是在做我自己。”

  显然,马丁希望能在明年夏天与雷霆队签订一份续约合同。“是的,”马丁说道,“这个赛季是我的合同年,我已经听到过许多这样的问题了。我知道有不少球队对我有兴趣,不过我现在在这里过得很开心,队友们让我充满活力,还有我打出了自己的节奏。能够在这里打球真的很有趣,这里有一支出色的团队和队友,我真的很开心。”这个赛季马丁的年薪接近1250万美元,而如果他想继续留在俄克拉荷马城的话,首先要做的就是降薪,因为雷霆队不可能用如此高的合同续约马丁。

  现年29岁的马丁已在联盟混迹超过8年,目前他是雷霆队的第3得分手,仅次于凯文-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本赛季至今,马丁一共代表雷霆队出战25场比赛且没有1场首发,场均出战29.6分钟有15.7分2.4篮板1.5助攻1.0抢断入账;此外他的投篮命中率是46.9%,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8%创下职业生涯新高。马丁继续说道:“虽然我到队时间并不算太长,不过我已经与队友之间有了默契。我希望能延续自己的表现并给予球队所希望的帮助。”

  雷霆队是马丁职业生涯所效力的第3支NBA球队,之前2支分别是国王队和火箭队。2004年NBA选秀大会,马丁在首轮第26顺位被国王队选中。这个赛季马丁在雷霆队表现最出色的1场是当地时间11月16日客战黄蜂队的比赛,当时马丁投中6个三分球得到27分5篮板4助攻,帮助球队取得比赛胜利。因为右四头肌挫伤,马丁没有出战1天前客场与森林狼队的比赛,结果导致雷霆队输球12连胜就此终结。由此可见,目前马丁在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搜狐体育 ji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