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拉诺瓦进入治疗期 巴萨启动瓜迪奥拉回归预案

2012年12月22日09: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每日体育报》比拉诺瓦进入治疗期
《每日体育报》比拉诺瓦进入治疗期

  “祝福你,蒂托”,在马德里竞技与塞尔塔的西甲联赛开战之前,床单军团的球员们穿上了祝福比拉诺瓦的特制T恤,这一刻足球场充满了温情,几乎与此同时从巴塞罗那传来了好消息,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主教练比拉诺瓦在术后的反应良好,目前他已经离开了重症监护病房ICU,并转移到了普通加护病房,再继续观察3、4天后,比拉诺瓦将开始接受为期六周的化疗与放射治疗,而他的巴萨则将在今晚挑战巴拉多利德,小伙子们希望用一场胜利献给主帅。

  在马德里竞技击败塞尔塔之后,西蒙尼的球队缩小了与巴萨之间的积分差距,临时主教练罗拉期待着能保持住比拉诺瓦留下的领先优势,已进入为期两周的圣诞和新年假期,据悉在与巴拉多利的比赛开始前,巴萨队员们也将身着一件特制的蓝色T恤,上面会用黄色字写上祝福比拉诺瓦的话,而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这件T恤衫上还极有可能印上主教练的头像照片,比拉诺瓦已经率队创造了15胜1平的西甲联赛最佳开局,现在球员们需要做的就是继续赢下去,等待主帅的康复归来。

  布斯克茨作为代表出席了巴萨与巴拉多利德的赛前发布会,巴萨核心说:“我们要在对巴拉多利德时全取三分,因为胜利会给蒂托带来积极地影响,会给他的恢复注入更多力量,阿比达尔的归来鼓舞了全队,我们现在要给蒂托更多的正能量,巴拉多利德不是一支好对付的球队,在联赛远未结束之前,我们要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我们相信罗拉能够很好的尽职代理主帅之职,他是一个专注足球的安静人,更衣室对他充满着信心”。

  当然祝福总是美好的,但正如教父克鲁伊夫所说的那样,“健康与家庭永远重于俱乐部和工作”,假设比拉诺瓦不能按时归来,巴萨有没有应急预案呢?《每日体育报》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根据“巴萨队报”的报道,巴萨俱乐部官方已经邀请瓜迪奥拉一同出席明年1月7日在苏黎世举行的FIFA年度庆典,罗塞尔希望庞大的巴萨明星团可以打动说服瓜迪奥拉重新出山,至少执教巴萨半个赛季,而后双方在讨论是否在明年夏天签署新的工作合同。

  瓜迪奥拉是带着疲惫离开巴塞罗那的,过去半年间除了偶尔在美国街头和慈善场合被拍下,前巴萨主帅已经离开公众视野太久了,他现在到底恢复的怎么样,没有人清楚,至少从坊间的传闻来看,他似乎还没有做好接手一支球队的准备,当然重新回到巴萨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没有人会期待瓜迪奥拉在这种情况下被重新与巴萨帅位联系起来,但现实却总总就是如此,就像《每日体育报》说的,我们现在能做的是祝福比拉诺瓦早日康复,然后看看罗拉干得怎么样,再瞧瞧罗塞尔有没有什么计划。(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幻灯:巴萨训练梅西剪短头发 众星冲刺很HAPPY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