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男篮主场胜福建 阿里纳斯贡献7分加5个篮板

2012年12月22日10:0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 俊

  上海球迷苦等了整整一个月,这才第一次迎来了“大将军”阿里纳斯在家门口的亮相。不过阿里纳斯显然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自他上场后,上海男篮在最多领先对手19分的情况下接连出现险情,最终以91比85战胜了福建,艰难地结束了6连败。全场比赛,“大将军”得到7分5篮板3助攻还有1次盖帽,队长刘炜贡献赛季最高的30分7篮板6助攻。

  第一节还剩下2分38秒,源深体育馆的看台上突然聒噪起来,阿里纳斯从板凳上站起,所有人都清楚,他在主场的首秀就将上演。不过帕纳吉奥差一点儿就摆了一个乌龙,他竟然示意“大将军”去换下队长刘炜,而此时另一名外援怀特还留在场上,正常情况下没有人会在某一节最后2分钟才打出双外援的组合,还是在刘炜的提醒下,老帕这才改换下了曾文鼎,不过这一改变也导致了场上顿时失去了高度。

  仅仅一个回合之后,阿里纳斯就在进攻时限将至时顶着贴身防守命中一记空心三分,分差转眼变成了30比11,整座球馆欢声雷动——“大将军”回来了!不过阿里纳斯毕竟大伤初愈,腿脚还不是那么灵便,福建队的策略是从他一拿球开始就紧逼防守,迫使其有一次还在后场就被对手断球打了反击,进攻中也是他防谁谁来主攻。借着一波17比6,福建几次追到只差6分,帕纳吉奥只好用队长刘炜换下了“大将军”。

  直到第三节过了7分钟,老帕才重新换上阿里纳斯,“大鲨鱼”以双外援阵容应战。不过换上阿里纳斯,上海队看起来多了一个与刘炜分担组织的人,实则却少了一个进攻点,福建也试图每次都逼迫上海队把球交给“大将军”来终结。久攻不下,福建曾追到82比85,好在此时阿里纳斯补篮得到关键的2分,刘子秋又在反击中上篮得手,大鲨鱼这才涉险过关。

  赛后回到更衣室中,拼杀了38分钟的刘炜已经接近透支,不过赢球还是让这位老队长开心:“终于能舒口气了,希望大家把这个士气保持住,把胜利忘掉,迎接后面每一场艰苦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