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上海东亚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奚志康加盟特莱士队教练组 朱骏祝福:愿他成功

2012年12月22日10:2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 嫣

  人心飘摇的上海申花这几天新闻不断,在于涛转会同城兄弟申鑫的消息刊出后,昨天下午,冲超成功的上海特莱士也对外宣布,申花前主帅、教练组重要成员奚志康已加盟该俱乐部。

  据记者了解,此次合作无论是申花还是特莱士,甚至是奚志康本人,都表示非常愉快,并不像于涛之前所引发的各种争议。申花投资人朱骏更是在接受采访时送上祝福,希望奚指导能在新的俱乐部工作顺利。

  差不多在两年前的这个时候,奚志康走马上任上海申花队主帅,当时临危受命的他,一度成为“救火队员”,不过在外教拜塞克来申花之后,颇受队员尊敬的奚志康就变成了教练组成员。奚志康是申花教练组的资深成员,此番离开,或许也会对申花球员的心理产生一定的影响。

  正是考虑到各方面的说法,也为了避免更多争议,昨天下午在消息传出的第一时间,记者就连线特莱士,当时俱乐部总经理周一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稍后会发表公告,官方需要表明的所有态度都会说清楚。随后,在下午三点半左右,特莱士官网上出现了一篇仅有五十余字的公告,上面写着“前申花教练组成员奚志康将在2013赛季进入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教练组,协助总教练徐根宝工作,特此公告球迷和媒体朋友。”

  简短的说明,直接表达了特莱士低调的处理态度,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一珍也表示,俱乐部想说的话都在上面,至于奚志康最终会担任球队何种职务,目前还不好说。

  反观申花投资人朱骏,难得表现出豁达的一面,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透露,奚志康会去特莱士,主要是因为特莱士目前需要一个主教练。“联想到本赛季申花困难的时候,特莱士将柏佳骏派过来,支援申花,因此特莱士需要帮忙,申花肯定义不容辞。同时,我也祝福奚志康在那里工作顺利。”

  据悉,奚志康将会在明年1月带队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集训,届时将是他真正第一次带领上海特莱士出现在公众视线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