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莞马可波罗客负辽宁 “哈约对决” 艾伦抢戏

2012年12月22日1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昨晚东莞与辽宁之战,最大的看点原本是约什面对老东家,与哈德森的直接对决。没想到,最终“哈约对决”并没有成为左右比赛的关键,反而是郭艾伦横空出世砍下辽宁全队最高的29分,帮助主队以108:93赢得关键之战的胜利。

  关键之战,其实是分水岭之战,因为赛前两队战绩均为6胜4负,这场球足以影响两队的走势。从赛后技术统计,以及比赛进程,虽然烈豹一直比分处于落后,但实际上是有机会取得比赛胜利的,要知道篮板球客队赢了1个,三分命中率高出对手近7%,助攻也多1个。

  如果说失利的主要原因,就是球队的防守以及多出对手9次失误。烈豹赛前对约什做了周密的防守布置,何忠勉对曾经的老队友防守也非常到位,全场只让他得到25分,其中三分球11投2中。

  “我们对约什看得紧,所以空间拉得比较开,给郭艾伦打了出来。”赛后戈尔承认,防守上疏忽了郭艾伦,辽宁控卫多次在反击中打出速度,快攻上篮频频得手,防守他的不管是谁,均被他近乎“打爆”。

  “面对哈德森这种高水平的外援,一开始成功打中几次,所以后来信心越来越好,自己速度快的特点也发挥出来了。”赛后郭艾伦显得非常自信,辽宁打开了这个点,感冒的杨鸣,甚至是上轮缺阵大腿还有伤的亚历山大,都减少了出场时间,前者在最后垃圾时间才披挂上阵,后者几乎下半场就没打。而辽宁的另一强点内线的韩德君也有20分10个篮板进账,8投8中。

  “我对比赛非常失望,要知道他们几乎是单外援在作战。”赛后,戈尔在更衣室用了近10分钟“训斥”队员,但他也坦言,球队目前对外线防守控制不利,全队只有阿勉算得上是合格的防守球员。

  其实进攻,烈豹也有问题。尽管哈德森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但三分球16投仅4中,他和海斯利普一共出手43次,全队只有76次。相反,辽宁国内球员出手次数达到49次。

  赛后,约什和赛前一样,用中文喊着烈豹老队友的名字,与他们一一拥抱,但他悄然发现,来到辽宁之后,自己出手次数似乎比在东莞减少了一些,他说,“辽宁和东莞都有不错的球员,只是两队的教练风格不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