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涛于大宝终相聚在阿尔滨 泰达得到不菲转会费

2012年12月22日15:00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俱乐部已经谈妥了转会事宜,在这里我最想表达的就是感谢!”联赛结束至今,泰达队终于完成了一笔“大交易”,此前两个赛季效力于泰达的中场球员陈涛正式转会大连阿尔滨。昨天下午,双方俱乐部几乎同步对外公布了这一消息。

  这是泰达本赛季第一位正式转出的球员,同时也是阿尔滨新赛季签下的首位内援。早在上赛季之初,阿尔滨方面便有意将于大宝和陈涛两名中场球员打包收入帐下,但因泰达方面不愿放行,陈涛未能如愿。今年联赛结束后,陈涛与泰达俱乐部的合同并非如外界所说只剩下一年,而是尚有两年合约,这与当年于大宝的情况还不太相同。为了留下这员中场大将,泰达也一直在努力寻求与陈涛完成续约,甚至不惜以加薪来留住他,然而,在吉马良斯上任后,陈涛自感在泰达过得并不如意,加之阿尔滨方面屡屡摇动橄榄枝,这才导致陈涛去意已决。在续约无望的情况下,泰达方面也不得不放手卖掉陈涛,这桩迟到了一年的转会终告完成。

  昨天下午2点,泰达与阿尔滨两家俱乐部敲定了所有转会事宜。从某种角度而言,这应该算是一笔双赢的买卖,泰达从中收获了一笔不菲的转会费,阿尔滨则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悍将。唯一令人遗憾的是,陈涛刚刚被卡马乔征召进新一届国家队便转会离开,泰达队没有国脚的尴尬仍将继续。

  众所周知,阿尔滨此前的引援重点是于汉超,而陈涛能够抢先一步成为阿尔滨的首签球员,足见老板赵明阳对他的器重。据悉,新东家已为陈涛预留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他将与昔日泰达队友于大宝再次并肩作战。得知转会谈妥后,陈涛心里悬着的一块石头也终于落地,“我此时最想表达的就是感谢,感谢曾经的教练阿里·汉,让我重新找到足球的乐趣,感谢支持我的球迷让我变得坚强,也感谢泰达俱乐部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泰达俱乐部证实,陈涛将于今天启程离开天津,奔赴广东清远与正在那里训练的大连阿尔滨队会合,临别之时,李玮锋、王新欣等泰达球员也纷纷为其送上祝福——“愿你涛声依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