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00球手系列赛 > 球手系列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兰海南赛第三轮收杆 林文鸿出色发挥继续领跑

2012年12月22日15:28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5100美兰海南高尔夫邀请赛第三轮比赛在海口美兰球场收杆。今天海口的天气不是很理想,十分阴冷并伴有四级左右的强风,给比赛带来了难度,全天只有7名球员打出了红字。中华台北球员林文鸿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总共有6只小鸟入账,成绩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三天总成绩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继续领跑。日本球员宇佐美佑树今天也打出了69杆的好成绩,抓到了5只小鸟,与林文鸿一起分享本轮比赛的并列第一。日本球员桥爪光彦和中华台北球员谢继贤也继续了昨天的优势,分别打出了71杆和72杆的成绩,三轮总成绩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我国小将叶剑锋,在第17洞勇抓老鹰球,本轮打出了71杆的好成绩,总成绩上升到了第四位。

  在赛后的球员明星见面会上,几名球员回答了媒体的提问。本日单轮领先者日本球员宇佐美佑树表示今天的天气不好,给比赛带来难度,他尽了最大的努力,希望明天能继续。而目前三轮领先球员林文鸿表示明天比赛保值就好,自己之前设定的目标是低于标准杆,三天都达到目标,自己状态不错,然而球是圆的,大家都有希望。对于今天的天气状况,他表示自己来自台湾新竹,那里有全台湾最大的风,而且冬季天气恶劣,从小就在那个环境里打球,所以比较适应,这种环境铁杆的精准度要求高。来自中华台北的新秀谢继贤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表示明天的比赛变数也会很大,争取名次越靠前越好。我国小将叶剑锋表示这个比赛不容易,三天的比赛越来越难,今天的天气不好,对大家来说都很困难,对自己发挥很满意,希望明天打的更好。本次比赛的赞助商代表西藏5100矿泉水的李良红先生也回答了媒体的提问,他向参赛球员的成绩表示祝贺,讲述了5100矿泉水已经赞助了汇丰赛,南山大师赛等100多场比赛,表示会继续和高端赛事进行合作,类似亚巡赛的机构,通过赛事的合作,推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

  本次5100美兰海南邀请赛此次与亚巡赛组织创办的ADT巡回赛合作,赛事冠军获得2013 ADT巡回赛全年参赛卡及亚巡赛参赛资格。比赛由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和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作为指导单位。赛事与亚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组织、日本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组织、台湾职业高尔夫协会、香港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等各大组织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