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00球手系列赛 > 球手系列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手系列赛为球手搭建赛事平台 奥运梦想不能灭

2012年12月22日15: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rah

  奥运路 球手梦

  中国第一代职业高尔夫球手代表张连伟先生近期再次表明自己的意愿:不会放弃奥运梦想,努力争取资格。奥运话题再次被点燃。

  高尔夫作为体育项目,入选2016年、2020年奥运,而入围奥运必须倚靠世界积分排名,这是唯一的路,也是所有职业高尔夫球手希望争取和获得的。

  当今世界有六大巡回赛,最靠近中国的两大巡回赛──日巡赛和亚巡赛均拥有较高世界积分,其巡回赛的场次和积分足以让众多拥有奥运梦的球手以此为跳板,迈向奥运。

  身为奥运强国中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手,也不愿缺席这个盛会。如何能入围奥运,参加拥有世界积分的巡回赛。

  这些年,中国不乏一些优秀的职业高尔夫球手不断地突破自我,将视角放眼国际上的巡回赛,亚巡赛-日巡赛-欧巡赛-美巡赛,逐步提升。规划很好,实施很难。缺乏国际大赛经验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手出国比赛,总会遭遇各种主客观的不利因素的影响,奥运之路,举步艰难。

叶剑锋在5100美兰海南邀请赛两轮后位列第7名,是中国大陆球手中表现最好。
叶剑锋在5100美兰海南邀请赛两轮后位列第7名,是中国大陆球手中表现最好。


  幸运的是,中国乃泱泱大国,举国之力,可见曙光。中国高尔夫行业,在短短的2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也涌现了很多热衷人士,他们愿意为中国高尔夫发展献绵薄之力。他们不仅鼓励中国职业球手走出去,更竭力将好东西引进来。如果能让更多有奥运志向的中国球手在家门口就能参加拥有世界积分的比赛,那么这是否也算是一个直通奥运的快车道呢!

  有了这样“及时”的比赛,也是中国的企业热衷看到的。有了赞助商,就有比赛,有了比赛,就有球手,有了球手,才有奥运梦的实现。“举国体制”,举各方之力参与到高尔夫发展中来,“以赛带训”,用训练赛的比赛形式磨练球手。各方资源,融会贯通,才能真正把中国职业高尔夫发展起来。

  奥运梦,亦是少年梦。中国高尔夫的未来倚赖一群懵懂少年,他们怀揣梦想,执着前行,最清晰的目标就是参加四年之后的奥运会。正如中国新生代球手叶剑锋给己的总结:要敢打敢拼,我的目标就是球进洞。

  同样后生可畏的关天朗,一场凯美瑞邀请赛(职业首秀)给予了他逐步迈向更高阶梯的信心,也是这名小将成为中国最年轻参加美国名人赛的球手的重要一步。

  奥运之路,可以遥远;奥运梦,不能泯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