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郎平&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联赛:恒大主场3-2天津队 决胜局15-13胜出

2012年12月22日1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排协

  12月22日,361°中国女排联赛(12-13)第二阶段第三轮展开角逐,郎平挂帅的广东恒大女排主场以3:2(20:25、25:23、23:25、25:18、15:13)力克天津女排,取得三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为——恒大女排:1号斯科沃隆斯卡、3号索玛、4号赵云、9号周媛、10号尹萌、12号科斯塔格兰德、6号尉颖;天津女排:2号王家敏、7号殷娜、8号魏秋月、12号张晓婷、14号陈丽怡、16号李莹、9号王茜。

  首局比赛,两队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天津女排以8:7领先。随后,恒大女排一度将比分追至18:19。尹萌拦网得分化解一个局点,但天津队依靠四号位的进攻以25:20暂夺一局。

  第二局开局,恒大开局不佳,郎平换上美国外援K-格拉斯顶替斯科沃隆斯卡上场,场上比分实现6:5反超。随后K-格拉斯一记强攻下球,恒大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张晓婷快攻再度受阻,恒大将比分拉开到9:6。其后,周媛强攻命中帮助恒大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5占先。两队比分交替领先一直相持到23平,王佳敏快攻下网、周媛探头得手让恒大连夺两分以25:23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恒大在3平后连夺四分以7:3领先,并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其后相持阶段天津失误增加让恒大再度将比分拉开,尹萌和索玛的拦网、斯科沃隆斯卡的突破均有斩获帮助恒大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2保持领先。随后,天津对调整场上队员,将比分反超。最终天津女排以25:23险胜第三局。

  第四局开局,强势反扑的恒大以5:0梦幻开场,随后,在周媛和科斯塔格兰德三次强攻下球帮助恒大以8:1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周媛强攻发威连续下球让恒大稳住局面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1保持领先。后半局比赛科斯塔格兰德和斯科沃隆斯卡强攻连续突破成功使得恒大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15,局末尹萌的快攻和拦网先后得分更是让恒大以25:18胜出。

  决胜局开局,2平后斯科沃隆斯卡和科斯塔格兰德连续强攻命中帮助恒大以4:2占先。随后,斯科沃隆斯卡后攻下球让恒大以8:7保持领先。易边再战,两队强攻突破收效较好比分交替上升,双方相持到12平后陈丽怡强攻出界以及魏秋月触网让恒大连得两分以14:12超出。最后,科斯塔格兰德一锤定音,帮助恒大以15:13胜出,最终恒大女排以3:2力克天津女排。

  (文并摄/恒大女排新闻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