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赛季男排联赛 > 2012-2013男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男排联赛给女排垫场 如同重量级拳王先打

2012年12月22日2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2月22日,2012-2013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13轮先战一场,北汽男排苦战四局以3-1力克河南领跑循环赛I组,央视评论员洪钢调侃观赏性更强的男排联赛直播在女排之前,如同是重量级拳王争霸战给次轻量级垫场,并且驳斥北汽男排靠外援赢球不是本事的传统观念;嘉宾陈刚老师则是肯定两位外援萨尔万多和温特斯的心理素质很过硬。

  在第一、二局的激烈对攻过后,北汽与河南两强暂时以局分1-1战平。洪钢利用比赛间隙介绍北汽俱乐部为现场球迷发放小礼物“围巾”的做法非常贴心,并且直言北京男女排得益于体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扶植,以及北汽集团的注资,近一两年来的成绩回馈非常喜人;反倒是其他俱乐部是以省(市)队为主,更像是混到四年一届的全运会;陈刚则是对于河南天冠“十年如一日”地坚守男排联赛的做法表示赞许。

  第三局,河南崔建军反击和吉喆短平快激战至7-7平,洪钢建议球迷在观看完男女排背对背比赛直播后客观地比较下谁更精彩,直言大家喜欢看中国女排是关系到国家荣誉和民族情节。在北汽胡希召短平快、以及温特斯命中以16-14领先暂停后,洪钢介绍北汽与浙江女排联赛将随后直播,调侃观赏性更强的男排联赛在前,如同是重量级拳王争霸战给次轻量级垫场。作为后一场女排执法裁判的王子凌,则是通过网络媒介点评“我也觉得男排好看!”。

  在北汽王琛单人拦死孙凯强攻扩大分差到21-16时,陈刚介绍这位现役国手在拦网取位环节特有心得,并且释疑萨尔瓦多嚼口香糖有情绪放松的作用。在北汽王琛跳发失误爆头杨帆领先到23-19时,陈刚遗憾这个球没有抛好。在谈及北汽靠外援赢球不是本事这个传统观念时,洪钢直言大牌球星梅西还是外援呢,并且调侃男排教练和球员里有许多帅哥,值得包装一下。

  第四局,河南男排改由宋超凡首发副攻,陈刚介绍像这样2米05的选手以前打主攻一传很吃力。在看到北汽外援布林克曼带领替补席球员炒热主场氛围时,洪钢笑称这就是专业体育与职业体育的不同,职业运动员是与现场观众互动,而专业运动员更多的是与领导互动。对于北汽男排在联赛敢于大胆招募外援,陈刚坦言倘若夺冠对于该队打全运会的自信心提升大有裨益。

  在比分暂时落后到15-19时,河南孙凯跳发球下网错失追分机会,陈刚点评想要突破目前的困局拼发球的思路还是对的,只是自身失误环节应该有所控制。最终,北汽男排凭借外援萨尔瓦多的后三命中、以及王琛的打手出界锁定比分到25-21,陈刚点评这两位外援的个人技术或许不是在世界上最好的,但是心理素质无疑是很过硬的。(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