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谁说解说很轻松? 曼联传奇一场准备一整天(图)

01-天空体育电视台直播间加里-内维尔与主持人合影
1/6

01-天空体育电视台直播间加里-内维尔与主持人合影

2012年12月22日2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很显然,足球解说员是众多球迷心目中一份神圣的职业,如果看球的时候,能有一位专业的足球解说员,那么将加深球迷们对比赛的了解。但足球解说员真的有球迷们看似只解说一场比赛那么容易吗,仅仅解说90分钟完事?显然不是,一个专业足球解说员,在比赛日是非常忙的,譬如拿英国天空体育电视台的足球解说员为例,解说一场球需要全天候准备。日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了曼联传奇、现天空体育电视台解说员加里-内维尔的日程安排,从早上9点30分抵达天空体育电视台,一直忙到深夜11点才能够下班,你说辛苦不辛苦?很显然,足球解说员的工作并不轻松。

  加里-内维尔在比赛日的时间安排:

  9点30分:抵达在西伦敦的天空体育电视台

  10点:介绍会议。加里-内维尔开始谈从周三开始的一些事儿,当然全部是关于各支英超球会的,此外他还会说一些他想说的东西,其他要做的还有讨论一下制作的节目短片。

  11点30分:加里-内维尔开始观看要剪切的视频,工作人员张伯伦则开始调试使用的工具。

  14点:午餐

  15点:彩排开始

  18点:化妆

  19点:开播。一个小时的周末比赛分析和前瞻,包括英超赛程。同时这段节目还包括教练的谈话等。

  20点:比赛开始。

  20点45分:半场分析

  21点:下半场开始

  21点45分:全场分析。回顾本轮英超联赛的进球以及回答推特上的一些问题。

  23点:下班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