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散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5KG-唐昕贴身搏杀险KO 教练临场指挥成金手指

2012年12月23日0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原标题 [65KG-唐昕贴身搏杀险KO 教练临场指挥成金手指]
幻灯:唐昕攻击出其不意 斯美罗夫后踹威力十足

  (北京时间12月22日 王涛 黎晗 发自长沙) 2012中俄散打对抗赛今晚在湖南长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正式打响。在双方的第二场65公斤级较量中,中方小将唐昕以20-15、20-16、20-14点数战胜对手、俄罗斯两届散打冠军斯美罗夫-叶甫盖尼,为中国队再夺一场胜利。

  俄方选手斯美罗夫现年24岁身高169,曾夺得2010年俄罗斯武术散打第二名、2011年俄罗斯散打冠军赛冠军。与之相比,中方选手唐昕在身高上占据明显优势,并在今年刚刚结束的第六届散打世界杯中夺得该级别冠军。

  赛前,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唐昕虽然国内战绩不俗,并曾于俄罗斯选手有过交手,但在完全采用散打规则下参加中外对抗上述首次。技术更加倾向于国内锦标赛,外战经验仍然存在不足。

  比赛中,唐昕对手的斯美罗夫-叶甫盖尼一开局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首回合,俄方选手开场与唐昕的短兵相接表现出超强的移动能力和爆发力。尤其是拳法的连续性和拳、腿组合进攻的能力非常出众。面对对手的强劲实力,唐昕的丝毫没有后退,而是选择与对手在中距离展开搏杀,并使用贴身摔法遏制对手的发挥。

  随后的第二回合,唐昕与对手的较量越发显得火星四溅。除了在开局主动抢攻外,连续的拳法+近身摔的组合进攻屡屡得手。并在第二回合接近尾声时后手拳狠狠击中对手头部,遗憾未能出现KO。场上,小将唐昕虽然大赛经验匮乏,并且首次与俄罗斯选手较量,但气势毫不逊色对手。而场边主教练不断高喊的技战术在实施后更是每每切中对手要害,成为胜利的关键。

  决胜局中俄双方放手一搏。其中唐昕的开局后手狠狠拳击中对手面部,近距离的组合拳+低鞭腿,以及缠斗中的“拧摔”都令对手毫无办法。而在最后时刻唐昕的高鞭腿更是击中对手头部,另全场一片沸腾。

  此刻,俄方选手在近身全面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不得不采用主动倒地的技术。但是根据规则,主动倒地技术无法得分,比赛的胜负已经毫无悬念。最终,小将唐昕凭借干净利落的身手以20-15、20-16、20-14赢得比赛胜利,中国散打2-0再赢一局。

  赛后,唐昕在接受搜狐记者的采访时谈到,本场比赛对手的拳法连贯性很出色,启动、防摔、尤其是下潜技术非常全面。自己能够胜利,一方面是因为赛前系统的备战,另一方面也是赢在现场始终按照教练的指挥,不断压迫对手,迫使对手不能完全发挥出来。

相关新闻:

·中俄散打赛中方6-0横扫 张开印复出破不败神话
·张根学:中国队发挥应有水平 大级别对抗最精彩
·英雄回归!张开印中俄赛证明自己 开启回归之路
·张开印:我喜欢回归擂台的感觉 明年将读研究生
·85KG-满建刚腿法超惊艳 点数险胜对手全胜收官
·80KG-白近斌遇摔法反击 疯狂进攻逼对手绕台1周
·70KG-小将沈李一怒爆发 举起对手背摔砸向拳台
·65KG-唐昕贴身搏杀险KO 教练临场指挥成金手指
·60KG-王方坤压倒性优势开门红 拳腿摔胜在全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