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哈维破门梅西中柱 巴萨半场1-0巴拉多利德

2012年12月23日01: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西甲第17轮,领头羊巴萨客场挑战排名第10的巴拉多利德。半场结束时巴萨1-0领先对手,哈维门前铲射破门。梅西还曾主罚任意球击中立柱。

  这是巴萨2012年最后一场比赛。由于主教练比拉诺瓦肿瘤复发入院治疗,助理教练鲁拉指挥本场比赛。他对阵容做出3个调整,阿尔维斯和马斯切拉诺在后防线上分别顶替阿德里亚诺和普约尔,伊涅斯塔也得到轮休机会,中场蒂亚戈得以首发。锋线上依旧是梅西配搭佩德罗和桑切斯,比利亚继续坐在板凳上。巴拉多利德相比上轮战平拉科鲁尼亚的阵容只作出一个人员调整,巴萨青训萨斯特雷取代鲁比奥首发出场。锋线上近期状态不俗的马努乔配搭前皇马球员布埃诺。

  开赛3分钟,最近2个主场攻入3球的马努乔就在右路让阿尔巴和马斯切拉诺出现了防守失误,好在巴萨球员最终没让这位前红魔球员突入禁区。第5分钟,蒂亚戈和梅西右路精彩配合,传中球到了门前,桑切斯没抢到落点近距离踢空!第10分钟,梅西禁区前沿迫使对方球员拉拽球衣犯规,梅西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门将赫尔南德斯直接得到。巴拉多利德第13分钟觅得良机,布埃诺起球到禁区,马努乔后门柱附近力压阿尔巴头球攻门,皮球砸在阿尔巴的胸口上弹出。

  巴萨第19分钟也迎来机会,梅西精准直塞球帮助桑切斯突入禁区,后卫鲁卡维纳及时逼抢将球破坏出底线。第24分钟,梅西杀入禁区被后卫瓦列特化解,瓦列特漂亮过掉梅西并且将阿根廷人带倒在地。第27分钟,梅西在同一个位置再次赢得任意球,这一次哈维主罚的任意球弹地稍稍偏出!巴萨第35分钟险些破门,巴拉多利德后卫塞雷诺在禁区前沿用手打到了蒂亚戈的脸部,梅西主罚的任意球穿过人墙击中球门左侧立柱!

  巴萨第42分钟终于打破僵局,梅西禁区前沿带球分边,阿尔巴插入禁区左侧低平球传中,皮球漏过瓦列特到了后点,哈维近距离铲射破门,1-0!这是哈维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

  巴拉多利德(4-4-2):13-赫尔南德斯/2-鲁卡维纳、5-塞雷诺、4-瓦列特、24-巴伦齐亚加/16-萨斯特雷、22-维克托-佩雷兹、14-奥马尔、10-奥斯卡-冈萨雷斯/15-布埃诺、2-马努乔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6-哈维、16-布斯克茨、11-蒂亚戈/17-佩德罗、10-梅西、9-桑切斯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