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涛首训一言不发 徐弘许诺阿尔滨会有更多国脚

2012年12月23日04:0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天下午,陈涛抵达了大连阿尔滨队所在的广东清远恒大基地,陈涛在到达基地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直接去徐弘的房间拜见。其间,两人交谈了十多分钟。在下午四点的欢迎仪式过后,陈涛跟随大连阿尔滨队进行了首堂训练课。

  刚到球队,提着行李去见徐弘

  大连阿尔滨是在前天宣布陈涛加盟的,据悉陈涛和阿尔滨签约三年,转会费在1500万左右。在此之前,陈涛一直在天津跟随泰达队训练,昨天早上,陈涛乘坐飞机抵达广州。大连阿尔滨的工作人员很早就到广州白云机场去迎接。

  下午2点半左右,陈涛抵达广东清远恒大基地。陈涛的行李很简单,一个背包,一个拉杆箱,还有一个做瑜伽的垫子,可见他已经都准备好了。陈涛一身休闲装,头型也理得很简单,不再是以前的浪子发型。

  由于现在所有房间都是两个人入住,所以陈涛暂时可以享受一下单间的待遇。在办理好入住手续后,陈涛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去自己的房间,而是拿着行李直接到了徐弘的房间。

  见面之后,徐弘询问陈涛和队里的哪些人员熟悉,陈涛点出了于大宝、吕鹏和李学鹏的名字,这里除了于大宝,李学鹏和吕鹏都是陈涛国家队的队友。随后,徐弘告诉陈涛,来了之后要好好训练,于大宝的队长作用很明显。

  之后,徐弘又询问了陈涛这段时间的训练情况,陈涛表示,之前一直跟着泰达队训练,几乎是一天一个8000米。徐弘告诉陈涛,在阿尔滨不用跑这么多,“我们现在更多的是做力量练习,你就留着劲去国家队跑吧。 ”说到国家队,徐弘还告诉陈涛,现在国家队里的前腰也不多,只有郑智能打上,他希望陈涛可以保证好状态,陈涛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尽力!最后,徐弘还鼓励陈涛,好好训练,起到国家队队员的带头作用。同时,徐弘还表示,在明年阿尔滨的国家队队员会越来越多的!

  十多分钟后,陈涛离开了徐弘的房间,徐弘跟着送了出来。徐弘在陈涛的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还好,这么长时间没比赛,也没胖! ”

  见面仪式,全队面前表决心

  下午四点,徐弘特意为陈涛举行了一个全队的见面仪式,包括大连阿尔滨和大连实德的全体队员和教练组都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六楼的过道集合,陈涛和徐弘一起站在全队面前。此时的陈涛已经换上了训练装,上衣也是阿尔滨的队服。由于服装还没有运过来,陈涛的队服还是找队内的工作人员借来的。

  徐弘对全体队员说,“这是陈涛,我不用介绍,大家已经都很熟悉了,之前的国青、国奥和国家队都入选过,和我们的很多队员也是队友。陈涛之前在国字号和其他俱乐部队都效力过,所以融合咱们这个球队不是问题,我希望他可以尽快和球队融合。在此,我也向大家承诺,我们的球队会越来越好!”此时的陈涛在认真地听着徐弘的讲话,并且频频点头。后来,全体队员又在徐弘的带领下,集体鼓掌,欢迎陈涛的到来。

  随后,陈涛也表示,自己很珍惜可以效力大连阿尔滨的机会,“今天在这里我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接下来我要和大家在明年一起并肩作战了,我自己也希望能够尽快融入球队当中,可以为球队贡献我的全部力量!希望我们球队可以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

  说完这些话,陈涛就来到了球队的大部队当中,站在了他在天津泰达时的队友于大宝的身边。随后,身为大连阿尔滨队队长的于大宝也代表全体队员讲话,“我代表大连阿尔滨的全体队员欢迎陈涛的到来,希望他可以很快适应球队,为大连阿尔滨做出更大的贡献! ”

  初次训练,低调低调再低调

  大连阿尔滨下午的训练分为三组,一组去游泳蒸桑拿,一组由守门员教练和胡兆军带领练习,另外一组则是石磊带领1993年出生的年轻队员在球场上进行技术练习。主教练徐弘把陈涛分到了石磊的这一组。

  在去球场的路上,陈涛和石磊边走边聊,到了场地之后,陈涛又主动地和其他教练及队医握手致意。在换好鞋之后,陈涛开始压腿,为训练做准备。由于跟随陈涛一起训练的都是实德和阿尔滨的出生于1993年的队员,他们还不到20岁,所以陈涛在他们面前绝对是老队员。其实,在下午和徐弘聊天的时候,徐弘就告诉陈涛,“在大连阿尔滨,你就是老队员了! ”所以,陈涛此时也确实起到了一个老队员应有的表率。在训练中,陈涛一直很低调,尽管石磊安排的技术练习都很简单,但是他还是一丝不苟地完成,整个训练过程中,陈涛几乎是一言不发,只是默默地训练。在随后的抢圈游戏中,陈涛也是认真在做,有时陈涛也会出现失误,他也要进到圈中来抢球,尽管如此,陈涛也没有丝毫懈怠。

  有球练习结束之后,陈涛又跟随大部队一起来到桑拿房蒸桑拿,经过一段时间的放松之后,陈涛这才结束了在大连阿尔滨的第一堂训练课。

  由于前几天训练的强度比较大,所以主教练徐弘在昨天特意调整了训练量,让全队都有一个恢复的时间。今天是周日,大连阿尔滨和实德的队员都将获得难得的假期,球队已经安排好了车,让大家在今天可以到广州市内去转转,放松一下。

  晨报广东清远12月22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