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郎平&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见招拆招五连胜天津 郎平女儿现场助阵兴奋

2012年12月23日04:3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见习记者李召

  又见老对手天津女排,广东恒大女排苦战五局,以20∶25、25∶23、23∶25、25∶18、15∶13延续自己的两项连胜记录,一是新赛季女排联赛5连胜,二是对阵天津女排的跨赛季5连胜。积分榜上,双方的分差也从原来的3分缩小至2分。

  ●见招拆招恒大耐心取胜

  赛前,天津女排主力自由人王茜曾向媒体透露,球队一起观看了恒大女排两名外援的录像,同时针对她们的技术特点进行了模拟对抗训练,面对做足准备的天津女排,恒大迟迟打不开局面,20∶25先丢一局。“第一节我们的1号卡莎(斯科沃隆斯卡)进攻受到了一些阻力,换下来以后休息一下再上来就会好一些,其实对于运动员来讲,有时候被拦防也是很正常的,她们两个外援也是对方重点的拦防对象,”两名外援遭到天津女排的重点盯防早在郎平意料之中,两名外援本场的得分均未过20,不过恒大女排另一位主攻周媛站出来了,既然两门重炮久攻不下,那就使出巧劲,轻调身后或者突击空当,周媛一人倒是独得全队最高的20分。

  ●关键小姐斯科塔格兰德

  对于郎指导说的耐心,恒大的表现并没有让郎指导满意:“天津队无论从配合到拦防,都很全面,而且起伏特别小,我们这场球起伏倒是很大,有阶段性的卡轮。”天津女排屡次利用恒大的“卡轮”实现反超,第三局恒大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23∶25偷走一轮。

  恒大外援斯科塔格兰德在本场比赛中仅收获15个进攻得分,是恒大的关键小姐,这位来自意大利的世界杯MVP在决胜局中顶住压力,用一记强力扣杀结束比赛。“因为预料到这会是一场很长的比赛,所以我们必须要有耐心。”在采访中斯科塔格兰德不断强调Patience(耐心)的重要性,但当记者追问她是否每场比赛都能保持心态时,斯科塔格兰德笑了:“不不不,我做不到,只是一直尝试而已。”

  花絮

  女儿白浪为郎平加油

  除了在场上为父亲王宝泉拼杀的天津队主力自由人王茜,场边还坐着郎平的女儿白浪。上周,白浪利用圣诞假期从美国赶往广州为妈妈和恒大女排加油。直到昨天的比赛,浪浪已经陪伴郎平度过了恒大主场的三连胜。郎平在微博上晒出两人亲密合照,并写到:“女儿浪浪利用圣诞假期乘坐21个小时飞机赶到广州为我们球队加油!开心”对女儿的疼爱之情可见一斑。赛后记者来到白浪身边,20岁的浪浪兴奋地说,这是她看过的最精彩的比赛:“太精彩了我都喘不过气了!”当被问及自己对妈妈赢下这3场比赛有没有帮助时,浪浪腼腆地笑了,说好像没有。下周二是恒大的最后一个主场,白浪与郎平短暂的团聚也将结束,之后白浪将返回美国,而郎平则将要应付更加棘手的4场连续客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