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队再度召回马查多 菜鸟控卫仍难获出场机会

2012年12月23日0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斯科特-马查多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据《休斯顿纪事报》专栏资深记者乔纳森-费根曝料,火箭队今天再度从NBA发展联盟的山谷毒蛇队召回新秀控卫球员斯科特-马查多,这已经是马查多第二次被下放之后二度被召回。

  斯科特-马查多在前面的NCAA比赛当中是助攻王,但是他在今年夏天参加NBA选秀大会时却没有被NBA球队挑中,后来他参加了火箭队的夏季联赛、训练营和季前赛,最终他以良好的表现获得了火箭队给予的一个球队名额。但是,在火箭队的新赛季开始之后,由于火箭队在控卫位置上有林书豪和道格拉斯两名轮换球员可以主打,所以马查多一直没有获得什么出场机会。

  在11月中旬的时候,马查多第一次被火箭队下放到NBA发展联盟。那一段时间里,马查多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之后为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出战了两场比赛,场均贡献16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而在山谷毒蛇队以113-115惜败的那场比赛中,马查多砍下20分、7个篮板、8次助攻。之后,火箭队就在11月26日从发展联盟第一次召回了马查多。对于马查多那段时间在发展联盟的表现,莫雷是感到比较满意的。“马查多是一名我们真正信任的球员。”莫雷说道,“我觉得他是近20年大学篮球联赛当中涌现出来的助攻最出色的球员,他是一名传球技巧相当不错的球员。显然,我们之前一直在寻找的是某方面有特长的球员,而马查多符合这一要求。我们现在在观察的是,马查多能否在其他方面也取得一些进步,比如他是否有可能在防守、篮板和个人进攻方面取得长进。或许在未来我们将会看到马查多的全面进步,但是我们现在已经真正觉得,他未来会成为推动我们火箭队前进的潜力球员。”

  但是,在马查多回到火箭队之后,他还是没有办法获得出场机会,于是火箭队又在11月30日再度将马查多下放到NBA发展联盟去接受锻炼。马查多第二次被下放发展联盟之后就没有他第一段时间在发展联盟里的表现那么出色,整体表现有些起伏,最近这段时间他出场打过9场比赛,有过一场18分、13次助攻和5个篮板的表现,也有过一场一分未得、只有3次助攻的表现。最近一段时间里,火箭队控卫位置上的两名球员林书豪和道格拉斯个人状态均相当不错,所以火箭队在这种情况下将马查多召回有点让人想不通到底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不过,火箭队在对阵76人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出人意料地祭出了三后卫的小个阵容打法,有可能火箭队召回马查多是为了进一步练习三后卫小个阵容打法,所以他们在训练当中需要更多像马查多这样的后卫球员。

  “这感觉真的很棒。”马查多在谈到被下放NBA发展联盟的经历时这样说道,“我经历了一些新的事情,有些事情我则是必须得适应的,我充分把握住了机会。我觉得,之前在火箭队没有什么出场打比赛的机会,到发展联盟打打比赛也是不错的,因为那是不错的锻炼机会。你必须得努力去寻找那种打比赛的感觉和状态,然后在回到NBA联盟之后做好打比赛的准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