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贝:买不了魔兽比不起中超 阿帅满意逃离降级

2012年12月23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4惨败给罗马对之后,AC米兰以联赛第7进入冬歇期假期。对于这场比赛,对于红黑军团上半赛季的走势,阿莱格里给出了精辟的分析。同时,红黑军主席贝卢斯科尼在展望冬季转会时指出:球队买不起德罗巴,因为AC米兰不可能给出中超球队的薪资。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在分析本场比赛时,阿莱格里否认红黑军实力不如罗马,而是认为是细节改变了比赛:“这场比赛在我们0-1落后,而沙拉维并未把握那个单刀球开始,就发生了改变。然后罗马队打入了第二球、第三球,比赛就已经很艰难了”。

  到本战为止,AC米兰18场比赛丢了26球,丢球率远超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拉齐奥、那不勒斯,丢球数字排在意甲并列第10位。阿莱格里指出,防守是红黑军团目前的一大心病:“有些时候比赛就是会很奇怪,因为对手每次射门都会形成进球,比如今天阿梅利亚几乎没机会做出什么扑救,或许奥斯瓦尔多那次头球他扑救了一次……当然,我们也有错误,因为当他们压上来的时候,我们并未能关闭空间,球队各条线比较脱节,导致罗马队拥有中场方面的优势,这让我们难于应对。此外,我们需要提升角球、定位球的防守,因为在之前的比赛里我们一度做的还不错。总之我们在防守定位球方面丢球太多了,所以我也许会考虑在防线方面进行一些调整,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如果你丢这么多球,你很难赢得比赛,很难赢得比较好的排名,看一看联赛排名更靠前的球队,都是防守最好的球队。今天我们抢断虽然不少,但是我们还需要做得更好。”

  2012年红黑军团的比赛已经结束,该如何评价本赛季这接近半程的表现?阿莱格里指出:“我们的目标是努力得到30分,从而为下半赛季的征程夺取一个尽可能高的起步点。欧冠赛事对阵巴塞罗那?不,我们目前需要考虑的是接下来的联赛,我们需要赢得更多的比赛。我们是否会有很大的挫折感?不,并不会。因为几个星期之前,我们所处的环境还是全部是黑暗,因为当时我们在为了避免降级而战。但在过去几个比赛日我们赢得4胜1平后,拿到了很多的积分,我们现在的目标是赛季初时定下的目标(注:赛季初阿莱格里说过米兰与尤文争冠难度极大,目标是夺取前三名,最好是一个直接晋级欧冠小组赛的资格)而战。我们现在距离意甲第二名只有9分差距,这意味着我们这一阶段做了些不错的事情。小伙子们可以过一个开心的圣诞节,因为球队做出了非凡的努力。我想,度过一个不错的假期,有助于球队在下半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对阵锡耶纳开始,开始我们下一步的努力”。

  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各界关注的是AC米兰在冬季会有什么动作。最近各界风传,米兰会考虑在冬季引进一个优秀射手,以提升球队打欧冠的战斗力,目前传的比较热的名字,是租借曼城的巴洛特利,或是收购中超郁郁不得志的德罗巴。但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否决了传言:“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巴洛特利不会来到米兰。德罗巴?他当然是我们非常喜爱的球员,但是我想收购它的代价,只有俄罗斯或者是中国的那些俱乐部可以负担。那么谁会到来?很抱歉,我不能说。”

  罗马主帅泽曼本赛季率队击败了米兰双雄,在本战之前泽曼对于国际米兰的战斗力非常称道——尽管国米是罗马争夺欧冠资格的直接对手。今天他对于红黑军团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我们上半场表现的非常好,但是AC米兰就是AC米兰,也许他们遇到了困难,但是当我们最后时刻少一人时,红黑军团立刻让我们陷入了困境中”。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