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早报:特里自责投篮差 黄蜂盼戈登复出救驾

2012年12月23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各路消息汇总如下——

  特里自责投篮糟糕

  每次遭遇雄鹿,特里都会手感不加。在12月2日绿衫军与雄鹿的比赛中,特里首发上场40分钟17投仅5中。而在昨天,他更是15投仅1中。特里非常沮丧,“对我而言,作为一名射手,每当得到出手机会却无法把球投中——特别是在球队最需要你得分的时候,这太让人失望了。”特里说道:“我会对此负责的。可能是因为雄鹿对我的限制?我不清楚。对我来说,这是两场艰苦的比赛。”本赛季,35岁的特里命中率只有43.3%,低于生涯平均水平的44.8%。

  黄蜂主帅给戈登机会

  黄蜂后卫埃里克-戈登今夏与球队闹矛盾,甚至放言“菲尼克斯才是我心所属”。但是最后,黄蜂匹配了太阳对戈登的报价,将其留了下来。后来,戈登一直在洛杉矶进行膝盖手术后的恢复治疗,下周他将重返新奥尔良,参与球队训练。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愿意给戈登更多机会,“我们只要把他派上场就好,埃里克是如此有爆炸性,他知道如何比赛。我觉得我们的球员都将获得更大的信心,我们很多球员都不知道他有着怎样的天赋……我们球队会信心大增,他们会明白,我们为何花这么多钱把他带回来。” 黄蜂目前以5胜21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一。

  米尔萨普希望曝冷热火

  爵士队今天客场挑战热火队,爵士队目前的战绩为14胜13负,他们在客场的战绩仅为5胜11负,而热火队在主场的战绩则为12胜2负。“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是你必须确信我们明白我们能够和他们打一打,这是首当其冲的,”爵士队主帅蒂龙-科尔宾说道,“我们必须打出正确的比赛方式,这样才会有机会在对阵他们时取得成功。”爵士队的保罗-米尔萨普则表示,今年的这支热火队并没有去年那支热火队强大。“他们看起来并没有去年那样打得舒服,”米尔萨普说道,“不少球队都能站出来击败他们,希望我们也能成为这其中的一支球队。”

  76人后悔交易拜纳姆

  76人近日公布了拜纳姆的核磁共振结果,拜纳姆被允许进行术后恢复,复出依然是遥遥无期。今夏四队大交易后,拜纳姆不仅无法为76人出战,而且无法与球队合练,恢复过程更是几经波折,对此,76人总经理迪莱奥表示,球队并不后悔:“如果知道这些事情会发生的话,我们依然会做这笔交易。交易结果无法尽快得到体现,我们失望吗?当然了。”对于拜纳姆的恢复时间,迪莱奥表示,自己也无法预测,这得看拜纳姆的反应。

  湖人放弃引进韦斯特

  之前有消息显示,由于控卫位置上的伤病不断,湖人正在考虑引进新的控卫球员。但最近有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决定放弃签下自由球员德隆蒂-韦斯特。该消息人士表示,湖人认为耐心等待纳什复出才是更加明智的选择,不过考虑到纳什的替补史蒂夫-布雷克仍然受腹部手术的困扰,湖人并没有完全放弃引进新的控卫,只是不像之前那么迫切了。纳什此前透露,他最晚也会在圣诞大战中复出。上赛季效力于小牛队的韦斯特场均得到9.6分和3.2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