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魔鬼集训一个月 赴西拉练战巴萨预备队

2012年12月23日08:14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时值年末,沪深股市蹭蹭往上涨,中国股民脸上迎来了久违的笑容。看着那红红上涨的数字,啃着鸭脖子,湖北武汉球迷又乐了。这是为么斯?那还用说,“中超新股”武汉卓尔“基本面”不错,来年可期。自11月26日集结以来,武汉卓尔在光谷基地操练近一个月,在“中超股市月报”,卓尔股可以用三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升!升!升!”

  基本面——体能

  高科技助阵 球员跑不死

  释疑:买股票,首先看的是基本面。武汉卓尔的“基本面”是什么?毫无疑问就是体能。

  武汉卓尔是中超16支球队中最早集中的球队。对此,武汉卓尔主帅郑雄曾表示:“如今中超球队之间的较量,首先比的是谁的球员跑不死,谁能在90分钟内按照教练员布置的技战术持续给对手打击。”一个月的魔鬼体能训练下来,武汉卓尔的体能储备达到预期了吗?

  “踢中超了,队员那个积极性就不说了。我看他们每天虽累得半死,但痛并快乐着,很享受训练嘛!”郑雄笑着说,“目前来看,球队体能储备按计划在进行中,预计到明年1月10日在昆明集训时,就能看出体能训练的效果了。”

  尽管郑雄不愿意就体能训练结果表态,但无论从队员实时监控的生化指标,还是从队员自身的反应来看,体能储备效果不错。正如一位主力队员所坦言的:“感觉浑身有劲,跑不死!这是今年年初所不曾有过的感觉!”

  训练效果好,除了有体能教练费尔南多的功劳外,还有高科技助阵的效果。这不,武汉卓尔队教练组每堂训练课都会通过心率测试仪,来全面掌控队员的身体情况,让魔鬼训练有“度”可依。“它时时监控队员训练中是否超负荷,让训练越来越科学!”主帅郑雄介绍道。

  核心竞争力——引援

  整体实力升 后市有惊喜

  释疑:看完股票的基本面,再关注的就是上市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这是公司可持续性发展、创造利润的源泉。那武汉卓尔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球员呗!

  与广州恒大等中超球队大手笔买入内外援相比,武汉卓尔所宣布的四单买卖有些微不足道,但相比申花等中超俱乐部,武汉卓尔整体实力上升是不争的事实。同时,武汉卓尔这四单的操作手法让其他中超俱乐部看到了潜在的威胁。正如一位圈内人士透露:“别看朱挺和刘尚坤是自由转会武汉,身价是0,但这0背后却是一笔无形的资产。看看舜天刚刚签下的右边后卫吴曦,花了1500万。朱挺和刘尚坤的实力与其相比,一点不占下风。里外里,卓尔一下子省了两三千万转会费。至于赵源熙,已经在中超和亚冠赛场得到验证,而王云龙则有可能成为来年中超的一大‘发现’。”

  不做亏本的买卖,寻找合适自身的内外援,已经成为武汉卓尔运作俱乐部的原则。据悉,随后的内外援引进,卓尔在坚持自身原则的基础上,会有大手笔,或将给整个中超带来一个又一个“瞠目结舌”。

  产品检验——热身

  西班牙试金 昆明寻高手

  释疑:基本面不错了,核心竞争力也有了,但这一切必须通过高质量的产品来体现,如何确保产品的质量呢,必须有严格的检验过程。那武汉卓尔的“产品检验”如何验收呢?只有通过一系列的热身赛来检验。

  体能只是基础,要想使得球队具备战斗力,必须通过高水平的热身赛来检验。对此,武汉卓尔教练组早已未雨绸缪,联系好了昆明和西班牙拉练的对手。

  据主帅郑雄介绍,明年1月10日,体能储备训练宣告结束,全队转为技战术演练阶段。“目前,我们已联系了四场热身赛,对手是中超的鲁能、中能和舜天,以及中甲的深圳。我希望通过与这些强手的较量,使得队员适应高强度的对抗,尽早适应中超的比赛节奏!”他表示。

  明年农历新年后,武汉卓尔将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其中有一场是与巴萨预备队的较量。别看只是巴萨的预备队,估计有不少大家熟悉的球员会参加。届时,我们就是要与他们掰掰手腕,看看我们到底处于一个什么水平!”郑雄表示。

  尽管对手很强,但这对中超升班马武汉卓尔而言未必是坏事。如果输球了,提前让队员品尝输球的滋味,总比在中超赛场上输球强;如果不输球,球员在自信心等会有显著的提升,这对随后开战的中超联赛只有利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