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早报:中超多队欲挖申鑫门神 徐亮进歌坛录单曲

01刘殿座
1/5

01刘殿座

2012年12月23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中超多队均对申鑫门神刘殿座展现出浓厚兴趣,希望他能够加盟;江苏主帅德拉甘,评价阿内尔卡和巴里奥斯的中超之旅失败;阿尔滨老板赵明阳早在一年前,便曾向陈涛许诺必签他;徐亮进军歌坛录制单曲;阿内尔卡欲重返英超,但高额年薪却成为最大的障碍。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多支中超队欲挖申鑫门神

  尽管上海申鑫队在2012赛季中超仅列倒数第二,下赛季打哪级别联赛仍是疑问。但申鑫队的门将刘殿座,仍是受到了不少球队的青睐。毕竟,在2012年里,他的发挥绝对称得上是可圈可点,球队赛季仅丢35球。刘殿座的出色发挥,也令他赢得了其它俱乐部的青睐。有多家俱乐部,均对刘殿座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欲让他加盟补强球队。但刘殿座却对申鑫展现出了特有的忠诚,表示他更愿意留在上海这座城市。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