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评论 > NBA专家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蒙斯:林书豪投篮最烂 火箭应用林交易尼尔森

2012年12月23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23日,尽管林书豪在过去两场分别对阵尼克斯和76人的比赛当中表现极为出色,但他在整个赛季当中投篮命中率太烂的表现依然遭到不少篮球评论员的批评,ESPN数据专家比尔-西蒙斯就是著名的易黑,曾经多次跑轰易建联的表现,而这一次他则将炮口挪向了林书豪,认为火箭应该用林书豪与魔术交易尼尔森。

  西蒙斯在ESPN当中以极为深刻的数据分析而闻名,不过他也是有名的“舌毒”专家,在进行批评的时候非常刻薄。最近西蒙斯与前《体育画报》专栏作家扎克-洛维一起讨论NBA的主题,他们多次提到林书豪,而看起来西蒙斯除了是易黑之外,也是林黑。

  西蒙斯表示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应该交易林书豪——莫雷其实也是西蒙斯的好友,认为火箭完全可以和魔术进行交易,用林书豪交易贾玛尔-尼尔森。在西蒙斯的逻辑思维当中,火箭需要的是一名可以进行定点跳投的球员,然而就当前的情况来看,林书豪和詹姆斯-哈登两人的功能重合的部分太多,因为这两名控卫都是需要球权在手的后卫。西蒙斯并没有说道尼尔森是比林书豪更加出色的球员,但他只是认为尼尔森比林书豪更适合火箭。

  在洛维和西蒙斯谈论林书豪的时候,双方的观点各异,不过有一点他们是能够达成一致的,那就是林书豪的跳投的确很烂,并且认为他是联盟当中最烂的投手之一。林书豪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为41.9%,事实上在打尼克斯和76人之前,他的投篮命中率甚至还没超过40%,这也是他被诟病的地方。“有的时候他在进行投篮的时候真的很糟,就像是要打篮板,而不是投篮一样。”洛维说道,西蒙斯也对此表示认可。

  尽管莫雷在公开的时候表示了对林书豪的支持,不过这名年仅24岁的控卫也的确在篮球场上闪现出自己的篮球智商,但是本赛季的林书豪表现非常不稳定,这也是林书豪自己都承认的地方。当然,在现实的交易可能性方面来说,对于魔术而言这个交易提案恐怕也是他们非常为难的地方,因为这支球队正处于重建阶段,若是魔术吃下林书豪的这份三年2500万美元的高额合同的话,会对他们的未来重建计划非常不利。因此当火箭提出交易请求时,魔术恐怕不会那么欣然地就接受这笔交易。

  当然,林书豪现在只有24岁而已,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但是投篮方面的问题也的确是林书豪当前的硬伤,这也是他成长的过程当中必须要面对的阵痛。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