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波斯蒂加破门毕尔巴鄂0-2 三支主队全落败

2012年12月23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20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全部结束,除了皇马和巴萨出战外,贝蒂斯主场1-2不敌马洛卡,奥萨苏纳主场1-2不敌格拉纳达,毕尔巴鄂主场0-2输给了萨拉戈萨,三支主场作战的球队全遭败绩。

  毕尔巴鄂0-2萨拉戈萨

  第31分钟,毕尔巴鄂的奥特内切停球失误被断,他随即对罗德里格斯犯规,送给萨拉戈萨一粒点球,阿波尼奥一蹴而就,0-1。第42分钟萨拉戈萨再下一城,毕尔巴鄂门将伊莱索斯将球击出禁区,阿波尼奥随即将球踢回到禁区内,波斯蒂加得球,晃过伊莱索斯后转身将球打入空门,0-2。半场结束前,毕尔巴鄂险些扳回一球,安德尔的任意球吊入禁区,中路的德马克斯抢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萨拉戈萨客场2-0取胜抢得3分,取得客场两连胜,毕尔巴鄂两连胜被终结。

  贝蒂斯1-2马洛卡

  开场第5分钟,主场作战的贝蒂斯就率先破门,西班牙国脚贝尼亚特前场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门前的球员头球争顶虚晃一下,皮球被马洛卡门将阿瓦特漏进大门,1-0。不过此后马洛卡连入两球逆转,第30分钟,凯文左侧传中,维克托禁区内后点力压对方后卫头球破门,1-1。第47分钟,贝蒂斯的马里奥禁区内维克托犯规,送给马洛卡一粒点球,哈维-马克斯主罚命中,1-2。马洛卡12轮首胜,贝蒂斯主场两连败。

  奥萨苏纳1-2格拉纳达

  开场仅8分钟,主场作战的奥萨苏纳就取得进球,塞胡多右侧开出角球,前点的队友头球摆渡,中路的尼诺小禁区内完成头球接力破门,1-0。第16分钟,格拉纳达险些扳平比分,西凯拉左侧传中,伊哈洛禁区中路头球攻破,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41分钟格拉纳达终于破门,贝尼特斯中圈附近的任意球吊入禁区,队长美因斯反越位成功,利用后脑勺头球建功,1-1。第48分钟格拉纳达反超比分,里科禁区弧处的劲射被后卫挡下,贝尼特斯左侧禁区外不停球直接左脚外脚背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侧,1-2。格拉纳达6轮首胜,奥萨苏纳主场两连败排名倒数第二。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