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代勇:中八总决赛奖金很诱人 最希望碰危险人物

2012年12月23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秦皇岛“乔氏杯”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总决赛会外赛日益临近,备受关注的直通车名额已经敲定。其中名将代勇也幸运获得一席,令球迷们大喜过望。“总决赛奖金很让我心动。”谈及这一喜讯时代勇说。此外,代勇表示8位国际巨星中他最希望碰上的是目前最强的“危险人物”阿普尔顿。

  今年8月份的“名仕-乔氏”杯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哈尔滨站)上,时隔四年重出江湖的代勇一鼓作气打进16强,最终5-9不敌李铁刚而止步。尽管这一站成绩并不差,但由于参赛太少,未能跻身前64强的总决赛名单中。

  “哈尔滨那个球房的老板和我是好朋友,一方面他是好意,另一方面奖金让我很心动。我现在要忙事业,每天练球时间只有一两个小时,有时还保障不了。之前也在参加各种9球比赛,高级别的参加了两三站,稍低级别的也有几个,再加上自己是来力的签约球手,来力比赛义不容辞,乔氏的比赛自然就参加的少了,本来是想吧重心放到9球上的,我很想代表国家队去打一打国际9球比赛!结果今年的高级别8球比赛这么多,让我有些纠结。其实时间捣得开的话,乔氏、星牌,当然还有我们来力的比赛我一站也不想缺,因为我太爱这项运动了!”代勇说。

  代勇表示自己和乔氏有着颇深的渊源:“说起乔氏就得说说我和乔氏的渊源,08年我也拿过乔氏的冠军。以前我也总和老乔总接触,我非常佩服的他的为人。当时其实我很想跟随他,我也相信签了乔氏我的今天会过得很好。不过我觉得自己还是扎根在哈尔滨的好,所以最终没有和乔氏签约。”

  对于这几年中式八球的变化,代勇认为非常巨大:“球员的生活问题一直是个困扰大部分打球人的问题,我当时为了专心打球放弃了很多做代理的机会,而现在我放弃过的那些地方都发了。不过这也没什么好后悔的,我现在过的也很好,其他的球员现在也因为今年开始出现的这么多比赛有了更好的生存环境,而且我相信这个发展越来越来越好,因为这些厂家做起来了就不可能再退回去,以后一定会更好!”

  根据总决赛规程,会外赛进入前8的选手将与8位世界巨星在会内赛争夺最后的冠军,这8位巨星包括亨德利、达赫迪以及阿普尔顿等高手。“要打就打强的!我看看啊,就打他!(指着爱普尔顿的名字)他的成绩太辉煌了,冠军头衔一大堆!要是说我崇拜他,那有点儿夸张,但是我特别佩服他,打得就是好!只有跟着这种人交手才能让自己提高!”

  谈及斯诺克的前景,代勇认为其发展太受局限,自己并不看好它的发展。而对于中式八球的未来,代勇很乐观:“还需要很多人的大力付出,我个人会全力支持,希望那一天可以早点儿到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