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火箭领衔2012经典语录 特鲁姆普想做巴神

2012年12月23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2年斯诺克球坛最精彩和最经典的言论有哪些?英国著名媒体《天空体育》撰文评选了年度经典言论,奥沙利文和亨德利领衔,而罗伯逊公开表示不喜欢特鲁姆普,称小特想做足球明星巴洛特利式的人物。

  1 大嘴艾伦抨击中国球员

  世锦赛期间,艾伦在首轮爆冷输给曹宇鹏之后,接连发表言论炮轰裁判以及中国选手,引发了轩然大波。虽然艾伦迫于压力最终道歉,但台联还是为其开出了罚单,艾伦将面临10000英镑罚款以及1000英镑听证费,如果半年内艾伦在违法就将面临3个月的禁赛。

  马克 艾伦言及他身陷困境:“这似乎成了中国选手的特色,此前已有过赛场犯规,公然欺骗的先例,这必须纠正。”

  艾伦感慨良多的回忆道:“这让我代价惨重,损失了很多钱,对此我很不满。我依然持这种观点,最多不过是换一种更委婉的措辞, 或者以一种更谨慎的方式来说事儿,我仍坚持去年自己所说的一切 ”

  2 低调亨德利世锦赛出局谈论退役

  典型的低调人物斯蒂芬 亨得利谈论退役时:“即便当我胜出时,我也从来不是最激动的那个人。我将不再参加这里的赛事实在是令人悲伤,我喜欢这儿,不过,这只是像解除了任何负担一样。”

  3 奥沙利文谈论拒签合同

  四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和世界台联打起了无声的“冷战”,因为拒绝签署与世界台联的合同,“火箭”缺席了新赛季初部分比赛。

  罗尼-奥沙利文:“这确有压力,我已不能承受,我向世界斯诺克联盟求助过,但从未得到回复,我也不认为我会得到答复” 。

  4 罗伯逊公开表示不喜欢特鲁姆普: 他想做巴神

  并非每个人都是贾德 特鲁姆普的球迷,诸如尼尔罗伯逊所言:“ 喜欢他的大有人在,也有很多人不喜欢他,少数人反感他的所作所为,如果各位跟踪拍摄他一天24小时的话,他绝然不是他自我标榜的那种人,想想为何他不愿成为贾德-特鲁姆普,而是成为马里奥-巴洛特利(足球明星)?” (搜狐体育 刘相平)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