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游走在天使与魔鬼之间 他是宠儿也是暴徒

2012年12月23日13:35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国际足坛有一位双面“伊人”,总是游走在魔鬼与天使的两端,他可以凭借一己之力让一支球队脱胎换骨;但也可能因为一句话或者一个动作招来种种麻烦,这个人就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前锋伊布。

  昨日,大巴黎在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以3∶0完胜布雷斯特,提前锁定半程冠军,伊布在比赛中为球队打入第一球,以18球领跑法甲射手榜,这也创造了他半程联赛的进球纪录。场上进球如麻,场外伊布也是麻烦不断,他因为与里昂一战的“踩头事件”将正式接受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询问,同时,队友帕斯托雷也对他的大牌做派表达了不满。

  他是球队的神塔

  在从AC米兰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之后,伊布的年薪达到了1500万欧元,成为了法甲的第一高薪。

  伊布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对得起这份高薪,目前在法甲射手榜,他以18球稳居第一,领先第二名里昂队的戈米8个球。值得一提的是,他的18个进球中,只有1个点球。

  更让人惊讶的是屡试不爽的伊布定律:伊布每到一个球队,就会给新东家带来联赛冠军。

  在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萨和AC米兰,他都实现了,而目前他率领巴黎圣日耳曼以38分暂列联赛第一,完全有望延续这一定律。

  他是球迷的宠儿

  由于从小就练过跆拳道,伊布对身体有超常的控制能力,经常能够打进匪夷所思的进球,备受媒体和球迷的关注。

  在昨天凌晨巴黎圣日耳曼与布雷斯特的法甲联赛中,伊布不但率先为球队打破僵局,还又一次取悦了现场观众——他再次施展了蝎子摆尾的神技:当时队友雅莱右路传中,伊布在门前7米处,向前跃起飞身用右脚外脚背钩射,这样的射门让对方门将呆若木鸡,可惜球微微偏出了球门!

  当然,要说起伊布的神奇进球,那就必须提到今年瑞典和英格兰友谊赛,当时伊布在全场比赛的伤停补时奉献了一记神来之笔,在距门33米的情况下倒钩吊射,并精准地将球送进英格兰队大门。

  队友不满其停车特权

  虽然球技出众,但在做人方面,相当自我的伊布显然谈不上厚道。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曾表示自己首次转会到了阿贾克斯之后,最想说的话居然是“我是伊布拉西莫维奇,你TMD是谁?”而他的格言“我不是任何人,我只是我自己,兹拉坦”,这也是对他性格的最好诠释。

  到了巴黎之后,伊布拿着高薪却还是不懂低调,最近他的队友帕斯托雷就用惊人的方式表达了不满——因为不满队友伊布在球队有停车特权,帕斯托雷在效仿伊布停车遭到阻止之后,驾驶自己的奥迪R8跑车撞上了停车场围墙,随后更是表示自己呆不下去了,迟早要转会,以此表达对伊布的抗议。

  法国足协调查“踩头事件”

  可能是因为练过跆拳道,北京奥运会时瑞典跆拳道选手更曾透露伊布跆拳道水平有黑带五段,所以在球场上的伊布从来都是惹祸精。

  在意甲联赛的时候,伊布曾多次恶意犯规被逐出场,到了法甲联赛他依旧没有收敛,最近他就因为“踩头事件”遭到了法国足协的调查:在今年12月16日与里昂队的比赛中,他在躲洛夫伦铲球封堵时,左脚正好踩在了洛夫伦的头上,里昂方面认为他起跳后有报复性的下压动作。

  “我反复看过这一动作。事实上,这是一个危险动作。伊布做出了下压的动作。如果不是想要故意伤害,是不会出现下压动作的。”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说。虽然伊布随后就做出了解释,坚称自己绝非故意伤人:“我当时一直在看球,没看到洛夫伦。我不想伤害别人。”但是,由于里昂俱乐部的不依不饶,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还是决定对此事进行调查,并视结果将对伊布做出处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