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马刺小牛德州内战 尼克斯主场静候森林狼

2012年12月23日1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部分赛事前瞻:

  森林狼(13-11)VS尼克斯(19-7)(06:00)

  尼克斯上场比赛意外负于公牛,连续五个主场作战输掉了其中两场,对手都是实力不如自己的火箭和公牛,明日对阵森林狼是尼克斯连续六个主场作战的最后一个,之后他们在年末将迎来三个客场之旅。

  上一场对阵公牛,安东尼由于吃了2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不过今天,NBA官方撤销了安东尼在昨天吃到的第二次技术犯规。安东尼全场得到29分,25投10中,结束了他连续4场比赛得分上30分的表现。安东尼近五场场均拿到33.8分,身为球队领袖,明日对阵狼队,安东尼必须打出更为出色的发挥,带领球队重新回到正轨。

  钱德勒是尼克斯的内线支柱,上一场拳王和公牛中锋诺阿起了冲突,然后两人都被驱逐。对阵森林狼,钱德勒要有更为出色的表现,特别是在保护篮板球上,尼克斯本赛季至今场均只摘下39.6个篮板,而森林狼场均却有45.6个。另外,费尔顿和基德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目前尼克斯在内线遇到了一些捉襟见肘的情况,拉希德-华莱士与马库斯-坎比都不能出战。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小斯有望在明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尼克斯并不急于让小斯复出。主帅伍德森表示小斯刚刚从膝盖手术中伤愈,因此也并没有做好立即复出的准备。据《纽约新闻》透露,小斯将会随尼克斯进行接下来的圣诞西海岸之旅,但是恐怕小霸王要等到2013年才能真正进入球队的轮换阵容。

  赛季初的伤病并没有击垮这支球队,在阿帅的带领下,森林狼仍取得了西部第六的战绩。正在乐福逐渐迎来正轨的时候,他却又遭遇了伤病的困扰。在球队上一场对阵雷霆队的比赛中乐福弄伤了眼睛,据悉,乐福将因此缺席球队明天对阵尼克斯队的比赛。在12月至今的9场常规赛中,森林狼取得了6胜3负的战绩。乐福这次受伤势必将会对球队产生一定影响。

  “他必须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格外小心,以确保他的眼睛不会受到任何压力,”森林狼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道,“但是,希望他在休息和不做任何事以后能够好起来,我们会在圣诞节之后看看他的情况。”

  阿德尔曼目前尚未对外正式宣布,在乐福休战的比赛中,哪位球员将会顶上他的首发四号位位置。目前森林狼阵中可以出任四号位的球员包括丹特-康宁汉姆、德里克-威廉姆斯等人,而基里连科在一些时候也可以客串大前锋的位置。

  森林狼近期的亮点是舍维德,他在战胜雷霆队的比赛中拿到了他NBA生涯的第一个两双,状态相当出色。本场他将面对尼克斯队的双控卫组合——基德和费尔顿,他和里德诺以及卢比奥能否限制住二人的发挥将一定程度决定狼队的成败。另外,森林狼本赛季的防守非常出色,场均失分只有94.4分。

  小牛(12-15)VS马刺(20-8)(08:00)

  结束了自己过去7战6客的旅程,马刺回到主场击退了来访的黄蜂,捍卫了主场的同时也止住了自己两连败的颓势。对阵黄蜂,他们在迎回了伤愈归队的先发小前锋考伊-伦纳德,终于再次凑齐了队伍的阵容。面对鱼腩黄蜂,马刺并没有花费太多的功夫就拿到了胜利。

  邓肯面对对手状元郎安东尼-戴维斯的挑战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尽显宝刀未老的风采。“能够回家感觉真的非常好,”邓肯赛后说道,“伤员全部归队,可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适应,现在我们需要做很多的调整,但是能够回家,全队都能够出场打球感觉还是非常棒。”

  黄蜂在比赛第四节的中段曾经几度试图缩小比分差距,不过,帕克站了出来,连续攻击得手。帕克最终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并送出了5次助攻。赛后,就连一直不怎么夸奖自己队员的主帅波波维奇也对于帕克今天的表现提出了表扬。“托尼整个赛季都在做这样的事情,”波帅说道,“他今年表现得一直非常的好,在场上的责任感非常强,勇于承担重任。”帕克本赛季场均贡献了19.0分,也是自2008-09赛季以来单赛季最高得分,另外,50.4%的投篮命中率在控卫排名中高居第二位。本赛季当帕克命中率至少在47%时,马刺的战绩为14胜0负。

  小牛最近表现可谓低迷,而现在球队又是伤病满营,此场客战马刺之后,他们还将与雷霆、掘金过招,前路尽显坎坷。德克-诺维茨基依旧没有回归,老鱼费舍尔与小牛和平分手,梅奥近两场状态也开始下滑,过去两场分别只有8分和10分进账,这与此前的表现完全判若两人,如果梅奥状态仍没有反弹,那么小牛的前景将会更加黑暗。

  小牛场均失分达到101.5分,而最近进攻端又发挥不佳,上一场对阵灰熊全场只有82分进账。本场作客攻守兼备的马刺,以本赛季客场4胜11负的拙劣战绩小牛显然是凶多吉少。

  爵士VS魔术(07:00)

  快船VS太阳(09:00)

  开拓者VS国王(10:00)

  76人VS篮网(04:00)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