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让球迷“疯了”全程戴着墨镜没有笑容(图)

2012年12月23日14:5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看到杭州球迷的热情,麦蒂昨天难得地笑了几次。只是不知道今晚比赛结束后,他还能不能笑得出来。
看到杭州球迷的热情,麦蒂昨天难得地笑了几次。只是不知道今晚比赛结束后,他还能不能笑得出来。

  特别提醒 CBA常规赛 今晚7点35分 广厦-青岛 HTV-5直播

  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方晟

  本报讯 昨晚的杭州,气温接近0℃,还不时伴有大风,路上的行人冻得脚步都加快了不少;但一群痴心的球迷却在杭州体育馆门外站了足有两个小时,就为了见麦蒂一眼,喊几句“麦蒂,我爱你!”从昨天下午抵达机场开始,麦蒂就在杭城掀起了一阵“麦旋风”,球迷们从机场赶到酒店,再从酒店赶到体育馆。虽然麦蒂在CBA已经遭遇了极其尴尬的11连败,但他的魅力之强依然让人感到意外。昨天,据青岛队随队人员描述,杭州球迷的疯狂程度和福建(麦蒂CBA首秀)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今晚,麦蒂将会出现在杭州体育馆,他想得最多的是怎样才能帮青岛赢得赛季首胜,不过想从杭州带走一场胜利,还得问问广厦同不同意。

  地点:萧山国际机场

  时间:昨天下午4点左右

  麦蒂被球迷们推着向前走

  按照航班信息来看,青岛队应该在昨天下午3点20分降落在萧山国际机场,但下午2点多,就有20多个球迷等在机场出口处,大家拿着麦蒂在NBA穿过的1号球衣,有火箭的,也有魔术的,还有各种海报和写着英文祝福语的牌子。

  3点半左右,青岛队所乘坐的航班落地,全队在行李带前等了15分钟,随后走出闸口,此时,现场球迷的数量已经上升到近百人,所有人都挤向麦蒂的方向,尽管有保镖和随行人员护着,麦蒂还是几乎被人群推着向前走。4点,青岛队一行坐上大巴,离开机场。麦蒂全程都戴着墨镜,没多少笑容,或许是旅途奔波有些劳累,但他所到之处,球迷无不为之疯狂,有人哭、有人笑、有人叫,还有女球迷被推倒……

  半个小时后,青岛队的大巴抵达杭州湾大酒店,酒店门口也早已聚集了几十名球迷,大巴还没停好大家就围了上去,最后一个下车的麦蒂走进酒店后立马进了电梯。有执着的球迷甚至去酒店前台开了房,希望能偶遇麦蒂。

  进了房间后,麦蒂表示肚子饿,青岛队翻译王彬彬和麦蒂的朋友一同前往酒店附近的肯德基,买了几个汉堡和全家桶,据王彬彬透露,麦蒂不太吃得惯中餐,尤其在山西吃了煎蛋拉肚子后就更不愿意吃酒店准备的食物了,麦蒂昨天训练前吃了两个新奥尔良烤鸡腿堡。

  地点:杭州体育馆

  时间:昨晚7点10分

  别人训练时麦蒂坐在一边

  下午5点半,载着青岛队的大巴驶往训练场地杭州体育馆,疯狂的球迷继续跟着。体育馆东门口架了一排铁栏杆做隔离,这在以往是不曾见过的,而球场入口处站着两个安保人员,只有有证件的人才能放行,球迷们又只能在玻璃门外苦等。

  虽然只是一堂训练课,因为有了麦蒂,公安局格外重视,特意派出10个专业安保人员维持秩序,如果有需要,就近的公安局可以随时支援。今晚的比赛,安保等级为一级(最高级别),届时将有50余名安保和100多名公安干警现场执勤,进场人数将受到严格控制。

  青岛队昨天的训练只在结束前15分钟才对媒体开放。晚上7点10分左右,记者们进到球场内,青岛队其他队员都在场上练防守,麦蒂却裹着棉大衣坐在一边。7点半,青岛队训练结束,麦蒂却拿着球到中线,向一侧篮筐投起了超远三分,前9次尝试都失败,之后连进2个,高兴得倒在地上打滚。

  麦蒂自己表示,身体已经恢复,今晚的比赛肯定会上场。只不过麦蒂想破广厦主场不败金身的希望不太大,不过他一定能感受到杭州球迷的热情,说不定到时候满场5000个人,都会“倒戈”替他加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