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涛第一堂训练课令队友叹服 徐弘给予充分肯定

2012年12月23日15:21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广东清远专电(特派记者杨大伟)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等待后,昨天下午,陈涛终于穿上了阿尔滨队球衣,并完成了自己加盟大连阿尔滨队的首训。 在前天阿尔滨俱乐部正式宣布引入陈涛后,正在天津随泰达队冬训的陈涛昨天一大早便搭乘天津到广州最早的一班飞机,前来恒大基地与新球队会合。下午2时多,陈涛终于在阿尔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抵达了球队的驻地,还没放下行李,陈涛便来到主帅徐弘的房间。

  见到陈涛,徐弘显得很兴奋:“欢迎我们的强援加入,时间过得真快,我踢球时看过你,那时你还是小孩,现在已成长为一名国脚。”在简单了解了陈涛最近的训练情况后,徐弘特意嘱咐道:“阿尔滨队最近力量训练多一些,你在泰达队训练跑得多一些,这几天你少跑点,留着国家队集训时再跑吧。我们队里年轻球员比较多,像大宝都算老队员了,你就更不用说了,希望你能尽快和大家熟悉起来。”

  昨天下午的训练开始前,徐弘特意把全队召集起来,正式把陈涛介绍给大家。徐弘介绍说:“从国青队、国奥队到国家队,陈涛一直都是国内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的到来,将会增强我们球队的实力。作为一名老队员,陈涛曾在很多球队踢过球,他身上有许多值得我们尤其是年轻队员学习的地方,希望今后大家在训练、比赛和日常生活中多跟陈涛学习。同时,我也希望陈涛能尽快融入球队,在球队中起到带头作用。新赛季只要大家努力训练,就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

  面对新队员和新队友,陈涛表示:“很高兴和大家成为队友,希望在新赛季我们共同携手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阿尔滨队队长于大宝也代表全队对陈涛的加盟表示了欢迎:“陈涛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我们欢迎他加入阿尔滨。新赛季,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争取好的成绩。”

  简短的欢迎仪式后,仅仅休息了一个多小时的陈涛便换上了阿尔滨的球衣,开始了自己加盟阿尔滨队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中,陈涛出色的脚法和技术让阿尔滨球员赞叹不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