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狂赞纳什助他变轻松 飞侠:我们特点很互补

2012年12月23日16: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湖人VS勇士 纳什复出秀抛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2月23日,湖人客场加时赛118-115险胜勇士,喜迎4连胜,对主队6连胜。纳什此役复出砍下12分9次助攻。科比全场41投16中,贡献34分10板5次助攻,霍华德6犯离场。赛后,双方将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很轻松,真的太轻松了,容易的不得了。”科比赛后谈起与纳什合作的感受时如是说道,“我们俩的特点真的太互补了,他擅长传球,我则善于投篮,这样的搭配真的太棒了。当我抢下篮板球时,我总会将球交到他的手里,因为我很清楚,我马上就会得到一个很轻松的得分机会。”

  科比今天的手感不是很好,投篮命中率只有39%,但他在加时赛中连得6分,成为湖人险胜的关键人物。整场比赛,双方交替领先20次,8次打平,19596名球迷声嘶力竭,见证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惨烈决斗。

  “因伤休息了7周时间,我今天首次复出就打了40分钟,这超出了我的计划。我感觉自己进入了一个很好的比赛节奏,我感觉很积极,观察下周一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吧,我还会继续努力,我的伤处还是有点疼,但我已经习惯了。”纳什说。

  丢掉了一度倒手的胜利,这并没有让勇士垂头丧气。此役过后,他们的战绩为18胜10负,排名西区第5位。能在博格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主教练马克-杰克逊有理由保持乐观。

  “(遭逆转)并没有扫了我们过圣诞节的兴致,我们对自己所处的位置很满意,很兴奋,我们对球队目前的势头也很欣慰。”杰克逊说。

  逆转了比赛,德安东尼自然非常开心,但让他更开心的,是纳什的表现和影响力。“他是个胜利者。他回来以后,我们的面貌天翻地覆,与之前相比完全是两码事。他改变了一切,他改变了我们的前景。”德帅如此赞美纳什道。

  “球霸”科比对队友们的表现也非常满意,湖人很难得的打出了一场士气高涨的比赛,虽然他们的进攻和防守都还存在着很大的问题。“我们打出了全部的能量,这一点是最重要的。虽然我们遭遇了困境,但我们却始终像一个集体在顽强的战斗着。”科比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