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担忧羽球未来 调侃若被逐出奥运将改拍电影

2012年12月23日1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23日发自北京)近日,关于“乒羽可能被踢除出奥运会”的消息再被疯传。正在北京参加全国团体锦标赛的林丹对项目的未来也有所担忧,他调侃,如果羽毛球真退出奥运会,自己可能只得去拍电影,而同时,超级丹希望那些“所谓的官员”能够重视起这个问题,切实为项目推广和发展做出。

  和乒乓球一样,由于开展国家太少,中国军团垄断,羽毛球在奥运会上的位置岌岌可危,早就有传言“乒羽可能会被踢出奥运大家庭”,尽管世界羽联特别召开会议反驳此消息是谣言,李永波也表示不可能,这种坊间猜测的热度并没有降低。

  作为羽毛球巨星,获得全满贯的林丹为项目发展深感忧虑,他甚至认为自己将来的成绩不重要,羽毛球的将来更重要。

  明年3月,林丹将回到国家队,他没确定复出的首战是全英还是德国,但为了能够参加世锦赛,他必须参加足够的超级赛获得足够积分。从2006年世锦赛首次登顶,林丹至此已经在该比赛上四度封王,只是对于明年世锦赛,林丹看得很淡,“羽毛球将来走到什么程度这是最重要的,而不是明年的一个世锦赛,或者是2016年的奥运会,这对我来说就是林丹和自己比赛的一个游戏,我能不能创造第18个世界冠军或者能否再代表中国参加我个人的第四届奥运会,我觉得这是我自己的事情,当然最重要的是羽毛球这项运动。”

  伦敦奥运会卫冕后,林丹感觉有些迷茫,他已经获得所有比赛的金牌,大满贯都拿了两个轮回。但他发现,又一个四年结束后,一切却又似乎回到了原点。这让超级丹想了更多,包括羽毛球的前景,“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讲可能不需要考虑那么多,只要去拿冠军就可以了,但是我实在不想看到将来羽毛球会变到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有这么多的群众参与,而且在整个亚洲有那么多世界冠军,特别在中国,但是这项运动在国际体坛并不具备特别高的地位,所以我觉得这是个非常尴尬的事情,希望每个人都能很好地思考这个事情,无论是运动员还是教练,还是所谓的官员。”

  “如果乒羽真无缘奥运怎么办?”这个问题让林丹笑了,“如果真的和乒乓球一起踢出去的话,那我就真的只能去拍电影了。我觉得我好像没什么事干了。”他调侃到。事实上,林丹最近经常跨界参加娱乐活动,刚刚和某位导演合作拍摄完某产品广告,该导演对林丹的表演赞誉有加,称“超级丹”很有潜质,或将成为一名动作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