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41分错失关键三分球 青岛负广厦惨遭12连败

2012年12月23日2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北京时间12月23日,CBA联赛展开第13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浙江广厦主 场迎战青岛双星。四节的对决,浙江广厦108-102击败青岛双星,送给青岛队12连败,广厦3连胜。麦蒂砍下41分,创下赛季新高。根据赛程安排,青岛队下周三迎战江苏,广厦周二主场迎战新疆。

  四节比分是(浙江队在前)31-31,29-18,16-24,;青岛队方面,麦蒂41分,丹尼 尔斯27分11个篮板,其余球员得分都没超过10分,杨庚霖6分,李涛6分,幺大强8 分。广厦队福布斯36分,拉莫斯20分,林志杰15分,赵大鹏9分,孙贺男9分。

  第一节比赛,杨庚霖跳投先拔头筹,麦蒂两罚全中,青岛4-0开局。广厦赵大鹏手 感极佳,跳投命中后三分也有贡献,林志杰的三分开张,广厦16-9反超比分。陈 开命中关键三分,麦蒂干拔飙中3分,青岛队紧咬比分。林志杰发飙又中3分,麦 蒂3罚2中后李涛也贡献3分,青岛21-23又迫近比分。广厦连续罚球取分后,麦蒂 后仰跳投打成2+1,青岛抢断后王刚又助攻麦蒂上篮得手,青岛将比分追到26-28 。之后,李涛又飙中3分,麦蒂篮下强打得手,青岛队反超比分。不过张永鹏命中 2分后,首节双方31打平,麦蒂轰下16分。

  第二节比赛,福布斯登场后迅速进入得分模式,两罚一中后又是连续杀到篮下得 手,并且还有1次打3分得手,青岛队只靠丹尼尔斯一个人得分,广厦43-36扩大领 先优势。丹尼尔斯出奇招三分命中,福布斯又是连续砍分,内外开花又拿5分,广 厦48-39领先了9分。之后,丹尼尔斯和么大强引领9-3的攻击波紧紧追分。可最后 阶段,青岛进攻陷入困境,只有丹尼尔斯拿到1分,广厦连续6罚全中,福布斯还 命中三分,广厦半场结束60-49领先。福布斯单节21分。

  第三节比赛,麦蒂开启得分模式连续拿到6分,其中突破张伟后的双手暴扣挂筐引 爆全场,福布斯和麦蒂对飙,连杀内线同样是连拿6分,广厦68-55保持领先。之 后,麦蒂持续发威,中距离命中后又是突破单手暴扣虐筐,薛玉洋罚球也有2分, 青岛队连追6分。之后,福布斯进攻受阻,林志杰发挥稳定,麦蒂和丹尼尔斯撑起 进攻,青岛将比分追到73-78,麦蒂单节又进15分。

  决胜节比赛,广厦国内球员连续得分,青岛薛玉洋飙中三分,丹尼尔斯连续拿到4 分,王刚也有三分命中,青岛队将比分追到了84-86。在拉莫斯连续内线得分后, 麦蒂又接管比赛,连续跳投命中,其中一次翻身压哨跳投命中又引爆现场,两队 分差维持在2分。之后青岛队陷入得分困境,分差又扩大到8分。丹尼尔斯打3分得 手一度将比分迫近,可福布斯2+1得手稳定局势。之后麦蒂命中3分又3罚全中,可最终投丢关键3分,最终浙江广厦108-102击败青岛双星,送给青岛队12连败。

  广厦队首发:张永鹏 拉莫斯 孙贺男 林志杰 赵大鹏

  青岛队首发:陈开,赵永刚 麦蒂 杨庚霖 李涛

  (风中无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