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陈涛:不会在大连飞扬跋扈! PK恒大?球场见!

2012年12月23日2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天津泰达官网宣布陈涛转会大连阿尔滨
天津泰达官网宣布陈涛转会大连阿尔滨

  搜狐体育讯 从金德离开沈阳,陈涛就开始了漂泊的生活。长沙、上海、天津,一站又一站。当时间即将来到2013年,陈涛又找到了新东家—大连阿尔滨。这里离他的老家鞍山很近,这里有欣赏他的老板赵明阳,这里,将成为他职业生涯,一个全新的起点。【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特此,搜狐体育就陈涛转会进行特别专访,以下内容为专访下半部分《印象阿尔滨:高强度! 中超顶尖节奏!》和《全新挑战:我可以给凯塔打替补》点击阅读专访上半部分:陈涛自曝离津不因“钱”字:泰达曾欲涨薪挽留我

  (三)印象阿尔滨:高强度! 中超顶尖节奏!

  记者:转会之前,对阿尔滨这支球队有什么印象?

  陈涛:没来之前,仅限于知道这支球队有朝气,从乙级开始,一年一大步。更深层次了解,就是今年的两次交手,第一轮就打阿尔滨,当时踢完,感觉他们有股冲劲,能力不会有多差,但不知道中超到底怎么回事。我感觉他们还是紧张,没经历过,简单的说,心里没底。

  记者:那么下半年再度交手,有何新的感受?

  下半年二度交锋,队伍技战术打法有所改变,特别是场面的控制、机会的创造,变化很大。那时候觉得,阿尔滨还是很有战术素养的,包括一直把球控制在脚下,追求地面传递。通过下半年的交手,我感觉这支队在体能方面训练得很好,他们的比赛都是高强度的。

  中超全场的压迫打法是比较少见的。从我的专业角度来看,中超大多数队伍习惯前30分钟或者是半场全场紧逼,但是到了下半时很难继续保持如此高强度。在金州的时候,我确实感受到,阿尔滨队到了下半场20多分钟也能继续这种强度,确实是比较先进的。包括在国家队,卡马乔剪辑皇马和巴萨的录像,也体现了这一点。现在,中卫拿球,前锋就开始逼抢的现象,五大联赛非常普遍。尽管我们不能达到这样的水平,但至少知道努力的方向。

  记者:刚才你自己提到了战术融合的问题,你觉得自己的风格,适合阿尔滨吗?

  陈涛:我是这么想的,如果融入一点问题没有,这不现实。包括于汉超、李学鹏、于大宝,如果明年我们这些人踢,相互还是比较了解的。我觉得自己心态平稳一点,不那么急躁的话,反而融入得会更快。

  我刚到天津队的情景是,早晨抵达球队,晚上就参加了比赛,根本没有时间融合,也没有储备期,一直踢到年底。冬训的时候,我是跟着申花练的。

  记者:外界现在认为,阿尔滨已经可以对抗恒大了,你怎么看?

  陈涛:我觉得,踢踢看吧,球场上见。这个问题,还是问主教练比较好。毕竟,中超联赛还是有竞争比较好,一家独大的现象,没啥意思。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