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炜:我和阿里纳斯像磁铁 这场比赛输得太窝囊

2012年12月23日2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组图:上海不敌佛山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 裴力12月23日 上海报道)今晚上海东方队在主场迎来佛山队的挑战,结果上海队先赢后输,最终以86比95负于佛山队。在本场比赛失利之后,上海队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对此队长刘炜表示,这场球输得特别窝囊,而谈到与阿里纳斯的双控卫配合,刘炜则表示:“我俩像磁铁。”

  谈到输球的原因,刘炜表示,对方的联防让自己感到很不适应。“对手打了四节联防,我们感到很不适应,突还是传都做得不太好。缺少破联防的手段。命中率高的时候还稍微好一些,命中率下来之后,就很别扭,失误又多,这球输得特别窝囊。”

  本场比赛失利之后,上海球迷似乎也显得非常不满,赛后一直追随上海队的小黄鱼球迷会球迷也喊出了主教练下课的口号,而比赛还没有结束,已经有不少球迷提前离场。

  “我没有听见大家喊他下课。我以为是给我们加油鼓劲呢。”刘炜笑着表示:“季后赛我们作为一个目标去完成吧,先要把士气打出来,球队现在打得有些死气沉沉。后面还有一个主场,我们还是希望把后面的主场打好。”

  谈到阿里纳斯的表现,刘炜表示:“他现在一场比一场好,是我们唯一的惊喜。如果他的状态能恢复七八成,对于我们有很大帮助,如果上一场是走的话,那么这一场他已经跑起来了。他今天这种状态都能得20多分,如果状态再好一点的话,我们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不会不存在。”

  随着阿里纳斯的状态回升,本场比赛几乎整个第四节,他都和刘炜同时在场上,上海队也打出了双控卫战术,对于两个人之间如何分配球的问题,刘炜表示:“他会很主动去找我,我也会找他,我俩像磁铁,正反两极,互相吸引。感觉还是不错。”

  如果随着阿里纳斯的状态回升,刘炜持球攻的时间会减少吗?对于这个问题,刘炜表示:“这是一个好消息,一个人不可能突48分钟,我们两个人是互补的。现在我们两个人同时在场上,我来控球推进,他在旁边寻找投篮机会。不过他的伤完全恢复之后,我们互相突分,都是很正常的。”

  有消息称,此前球队签下的台湾球员张宗宪明天就会来到上海,对此刘炜表示:“希望他能够帮助到球队,不过据说他也四五个月没有碰过球了。不过现在只要能来,能给球队作出贡献,就可以了,其他暂时也不可能期望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