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世璋:球员表现无可挑剔 麦蒂能够承受12连败

2012年12月23日2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组图:青岛不敌广厦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23日杭州报道)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CBA联赛开始了第13轮的争夺,在杭州赛区,客场作战的青岛队拼尽全力,虽然麦蒂独得全场最高的41分,但依然以102比108惜败浙江广厦。赛后,主教练张世璋表示,今天青岛队全体队员的表现可以用“无可挑剔”来形容。

  在点评这场刚刚结束的比赛时,张世璋说:“广厦这个队伍目前是向上升的趋势,他们最近几场打得很好,对我们来说是个强队,尤其我们是在客场。今天所有队员的表现让我没有可以挑剔的,他们很尽力,我觉得不管从进攻来看,还是对对方重点人的防守,都很出色,所以这场球我对我的队员们都很满意。”

  与张世璋一起出席赛后发布会的是年轻的后卫么大强,他说:“今天我们打得很团结,贯彻了赛前教练的意图,拼防守、快速进攻。今天教练特别信任我,让我防对方的外援(福布斯),我感觉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很多球没有防住,但是我们队是处于上升趋势的,我们很团结,我感觉全队今天打得还是相当不错的。”

  本场比赛杭州体育馆完全爆满,5000多名观众几乎彻底倒戈,不仅仅是麦蒂,就连青岛队其他队员得分时都能得到观众的欢呼。有记者问张世璋,客队球迷的加油助威是否是他们今天表现出色的助力,对此,张世璋说:“过去我们在其他客场也有这样热情的场面,但是没有像今天观众气氛这么热烈的。他们的助威对我们肯定是有帮助的,从我们到杭州开始,我们的驻地、训练的时候,都有不少球迷一直给我们加油,确实给球员起到了鼓舞的作用。杭州的观众非常好,非常热情,也非常支持我们。”

  央视在江苏与山东的比赛结束后把镜头切到了青岛对广厦的比赛现场,全国观众都看到了麦蒂在最后0.2秒的时候,球队已经取胜无望时,还对着镜头露出了一个笑容。赛后央视记者问主教练,麦蒂的这个笑容是无奈还是惋惜?对此,张世璋说:“我觉得还是惋惜吧,因为当时机会已经出来了,投出去就各有50%的可能,进了就是个好球,没打进也没办法,而且这次投篮的时间安排也挺好。”

  此役过后,青岛队的连败场次已经达到12场,麦蒂能否接受这样的窘境呢?张世璋说:“这方面是没问题的,因为在这之前,我们俩人就交流过,他自己在职业生涯中也经历过类似的连败,所以他完全能承受。今天赛后在休息室麦蒂就一直表扬么大强,说他对对方外援的防守很好,一直在给大伙儿鼓劲儿,他的情绪完全没有问题,大家的信心还在,只要这样打下去,总有一天我们能翻过身来。”

  有人说青岛队的国内球员过于依赖外援,对于这一点张世璋并不赞同,“我觉得并不是这样,国内球员在发挥好的时候也尽可能发挥能力,发挥不好,就依靠外援,这是本土球员和外援很好的配合。”现场还有记者提问说麦蒂在教练布置战术的时候似乎不愿意执行,对此,张世璋说:“他从来没有否定过我布置的战术,只是提一些建议,在这个基础上怎么进一步深入。他作为职业球员,知道必须按照教练的意图去做,这一点他能做到。”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