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速滑冠军赛收官 张虹独揽女子长短距离全能两冠

2012年12月23日23:0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2月23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2年“波司登·雪中飞杯”全国速度滑冰冠军赛23日收官,来自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的张虹一人独揽女子长短距离全能两项桂冠,男子长短距离全能金牌分别归属吉林省冬管中心选手孙龙将和吉林市冬管中心的王楠。

  为期四天的此次速滑冠军赛于20日揭幕。20日-21日进行的是男女长距离全能比赛,22日-23日进行的是男女短距离全能比赛。除温哥华冬奥会女子500米季军王北星因伤缺阵,国家队一线主力悉数出场,其中包括女子500米世界纪录者于静和前不久在世界杯哈尔滨站比赛中为中国队摘得本赛季第一枚金牌的张虹。

  代表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出战的张虹延续了哈尔滨站的良好状态,在女子长距离比赛中,以总积分170.716分强势夺魁。后两天进行的女子短距离全能较量,张虹依旧势不可挡,在两次500米和两次1000米比赛中拿到两个第一,两个第二,155.395分的总积分让她再次笑傲群芳。哈尔滨队的于静以总积分157.060分收获短距离全能银牌,长春冰上基地的李丹获得铜牌。

  男子短距离全能比赛,吉林市冬管中心的王楠表现抢眼,两个500米和两个1000米全部拿到第一,最终以总积分143.120分当仁不让地摘得金牌,吉林省冬管中心的杨帆以总积分144.890分获得亚军,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的牟钟声以总积分145.190分排名第三位。之前决出的男子长距离全能金牌被吉林省冬管中心的孙龙将夺得。

  收官日还进行了女子6圈集体滑和男子8圈集体滑两枚金牌。在女子6圈集体滑比赛中,齐齐哈尔市的梁丹、刘晶以及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的郝佳晨联袂出战,以3分11秒60的成绩加冕桂冠,吉林省冬管中心的赵欣、长春冰上基地的王舰露、吉林市冬管中心的王天琦组队以3分13秒69获得银牌,三位解放军选手王琳琳、刘飞彤、张鑫获得季军。

  男子8圈集体滑金牌被吉林省冬管中心(孙龙将、杨帆、冯靖楠)以3分56秒79夺得,解放军队的张文明与两位黑龙江选手田国俊、李佰琳搭档获得亚军,解放军队(张海明、包尔江·热哈提、魏骜)获得铜牌。

  此次全国速滑冠军赛由中国滑冰协会主办,长春冰上训练基地承办。(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