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非:战青岛像在客场 朋友孩子追麦蒂耽误考试

2012年12月23日2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组图:青岛不敌广厦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23日杭州报道)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CBA联赛开始了第13轮的争夺,在杭州赛区,主场作战的浙江广厦队福布斯、拉莫斯与林志杰三人得分上双,最终108比102战胜了麦蒂领衔的青岛双星。此役杭州球迷集体“倒戈”,让广厦主帅王非赛后直呼“不正常”。

  由于麦蒂的到来,杭州球市被彻底引爆,本场比赛能容纳5000的杭州体育馆完全爆满,不要说最上层的看台,就连过道上都站了人,而这些人多数是为了看麦蒂来的,麦蒂的每一次进攻,每一次投篮,每一次突破,每一次得分,麦蒂的一颦一笑都能赢得现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和尖叫,“T-Mac”的喊声从始至终都没有停止过。因为对麦蒂的热爱,现场球迷出现了“倒戈”,甚至青岛队其他队员得分,都能得到球迷的喝彩。对于这一切,王非显然有些难以接受。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王非首先说:“我觉得这场比赛不太正常,无论是场上气氛还是和对手比赛的心态,以及比赛中出现的状况,都不太正常。这是广厦的体育馆,但我感觉我们更像是在客场打球。麦蒂确实是十分优秀的,他得到了这么多人的尊敬。”

  与王非一起出席赛后发布会的是年轻队员孙贺男,他今天承担了部分防守麦蒂的重任,对于主教练的观点,孙贺男作为队员也深有同感,“今天打得很努力,但是主场观众的情绪确实也是有点带动我们的情绪,始终打得兴奋不起来。”

  尽管不满球迷倒戈,尽管感慨“麦蜜”热情,但麦蒂对CBA的繁荣所起到的作用还是无法忽视的。对于这个话题,王非说:“麦蒂除了在主场没这么多观众以外,到哪个城市都是这样。在主场可能因为受成绩的影响,但是他到哪个客场都是这样,有很多‘麦蜜’追随他。”

  王非还特意举了一个例子,“我有个朋友的孩子就是这样,我真的有点理解不了,他能飞到山西,让我通过队员打听青岛队的航班,麦蒂坐头等舱他就掏钱买头等舱,就为了和麦蒂坐近点儿,下了飞机也一直跟着,最后还把考试给耽误了。在北京,北京球迷和麦蒂的球迷差点儿打起来了,那种感觉就是,麦蒂是我的家人,你们不能说麦蒂不好,这种对亲人般的感情,我觉得不是投篮、突破得分就能得到的尊敬和爱戴,这个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我知道杭州这个城市就是这样,科比每年也到杭州来,每次来这个体育馆也是非常火爆。最后只能说,今天我们这场比赛是在客场打的,不是在主场打的。”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