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弘谈陈涛凯塔“冲突”:可共存!均可客串后腰

2012年12月23日23:16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广东清远专电(特派记者阿龙)陈涛是国内比较出色的前腰,如果位置不改变,新赛季他将面临和凯塔的竞争,对主帅徐弘来说,这是一个幸福的烦恼,“根据不同的对手,我们将采用不同的阵型。凯塔和陈涛,他俩都可以打前腰,也能打后腰,要根据不同的对手决定吧。”【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其实,在天津泰达,陈涛也遇到过相似的问题,他和王新欣的类型就比较相似,“我和王新欣特点就很像,阿里·汉把这个问题解决了,我们共存还是很好的。在2011年,我们足协杯获得冠军,亚冠出线,那一年除了伤病,我和王新欣几乎都可以一起出场。两个类似的球员不代表不可以共存。”

  展望和凯塔的对比,陈涛承认,“从业务能力上,我们肯定没法比,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人家高水平外援来了,让你去打替补,这个也没有问题,人家毕竟经历过高水平的联赛。这可不像从中甲来了一个球员,让我学人家。凯塔可是从巴萨来的,这么多年,毕竟一直在这个位置上,一直比咱强,必须要承认。但也不是说我就一无是处了。在对中国球队了解和沟通上,我比他强。”

  陈涛加盟后,主帅徐弘也在考虑他和凯塔配合的问题,“陈涛肯定是好球员,这样的球员越多越好。他和凯塔都能打前腰,也能打后腰,他们的位置要根据对阵不同的对手决定。位置可能会有一定的改变。”对于“变位”,陈涛也非常理解,“还是那句话,看球队需要吧。我可能没有多高水平,但让我上也差不到哪去,不管在哪个位置,只要让我上,我就全力以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