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常规赛末轮北京女团惜败 补赛场次无碍结果

2012年12月23日23:3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乒乓球)乒超联赛常规赛末轮北京惜败 补赛场 次将无碍“结果”]

     新华社北京1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23日晚结束了男、女团体第14轮、即常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主将缺席的北京控股女乒主场2:3不敌山西大土河队。而早已双双锁定季后赛席位的两队还将进行一场补赛,其结果将只影响排名。

    当晚在广安门体育馆进行的这场比赛中,本赛季在女团比赛中个人胜率最高的现任世界冠军丁宁因伤缺阵。北京队主教练闫志国称,丁宁是在上月底在上海举行的世界vs中国挑战赛上膝盖受伤的,至今未愈,何时重返赛场还要等专家会诊的结果。

    事实上丁宁自伦敦奥运会后伤病不断,但此前不到万不得已没人敢放她“休息”,19日主场对阵广东二沙队时她还曾带伤上场。

    主队惜败的五盘比分依次是,盛丹丹0:3不敌刘诗雯,郭焱3:1击败冯亚兰,盛丹丹/李天一1:2负于饶静文/车晓曦,郭焱3:2险胜刘诗雯,李天一0:2完败于范瑛。

    赛后采访中,始终在场边关注比赛、甚至还时不时地以类似上场前的热身动作拉抻筋骨的丁宁表示,教练这次不让她上场就是为了让她调整状态,另外,“季后赛对抗更强更多,盛丹丹上场机会比较少,队里也希望能通过这场比赛让她得到更多锻炼。”

    但丁宁坚称,“希望不会影响到季后赛,但即使有伤病也会上场。”施行三轮两胜制的半决赛将在明年1月5日打响。

    按照联赛规则,常规赛排名第一的球队有权在第3、4名中选择半决赛对手。就目前的排名来看,由于乒超规定胜2分负1分,少赛一场的山西最终积分将为24或25分,必将超过23分的鲁能女队、稳居首席;鲁能凭3:0胜、2:3负于八一队的常规赛成绩,小分占优,而本赛季两负鲁能的北京女队即便赢下与山西的补赛,23分的积分也只是与鲁能持平,因此第二名位置已经非鲁能莫属,北京与山西之间的补赛结果将对季后赛对阵不造成实质性影响。

    男团方面,宁波海天塑机队19日已提前一轮锁定常规赛冠军。(完)2012/12/23 23: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