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雷霆太太团PK:三巨头女友美艳 双少很屌丝

雷霆太太团
2/40

雷霆太太团

2012年12月24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NBA圣诞大战,天雷撞地火的对抗无疑最引人注目,这是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这是NBA现在最具有天赋的球员的直接对抗。(圣诞大战一触即发,各位看官全方位了解一下自己喜爱的球星吧,本文的PK完全是以娱乐性出发,各位看官就图个乐吧):

  小前锋:詹姆斯VS杜兰特(詹姆斯胜出)

  詹姆斯和女友萨凡纳相恋多年,并且詹姆斯已经向女友求婚成功,而皮尔斯已经和大美女朱莉-兰德拉姆于2010年结婚。尽管詹姆斯尚未成婚,但他和女友已育有两子。此外,詹姆斯还和莎拉波娃、卡戴珊等女星传出过绯闻。这一点杜兰特明显就要甘拜下风了,老实巴交总是背着双肩包的杜少不仅没有绯闻女友,而且只能在为微博上表达自己对美女的爱慕之心。在去年的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当红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从红地毯上走过的时候,NBA当红巨星,雷霆队当家球员凯文杜兰特看见性感的约翰逊,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表了一条消息:I will drink ur bath water,Scarlett Johansson(斯嘉丽-约翰逊,我会喝掉你的洗澡水),这纯粹是一位屌丝的举动嘛。

  后卫:韦德VS威斯布鲁克(韦德胜出)

  韦德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他和前妻在2010年离婚,通过打官司,韦德获得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韦德一度成为了一个多情浪子,和很多女星闹出过绯闻。不过如今韦德已浪子回头,他的女友尤尼恩是一名职业模特,他的前夫是纽约扬基队的棒球明星德里克-杰特。韦德和尤尼恩的感情非常好,两人经常一同出席活动。威少虽然看起来玩世不恭,大有浪子的样子,但他其实是个非常保守,感情很低调的人。威斯布鲁克的女友名叫妮娜-拉塞尔。与其他NBA球星喜欢找一些外形靓丽的模特、明星作女友不同,妮娜与威斯布鲁克一样,都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一名名副其实的高材生。两人在读书期间就已经认识,并开始了约会。事实上,妮娜并不是那些喜欢与球星约会的“骨肉皮”,她与威斯布鲁克之间是真心相爱。威斯布鲁克已经见过了女方的家长,可见两人的恋爱是相当慎重和认真的。

  大前锋:波什VS伊巴卡(波什胜出)

  波什结过两次婚,此前一次还闹得沸沸扬扬,但现在的妻子艾德里安让波什非常幸福,两人还于今年产下龙子,此外,两人还都是时尚达人,曝光率相当高。伊巴卡在感情方面相当低调,小编只在外媒找到一张图说为伊巴卡女友的照片,但并不无此女子的介绍。

  中锋:哈斯勒姆VS帕金斯(哈斯勒姆胜出)

  两位中锋的妻子曝光率都非常低,但但从外貌来说,哈队的妻子要胜出。

  后卫:(查尔莫斯VS瑟弗洛沙)(平局)

  小正太查尔莫斯的女友Tiffany Graves不仅长相甜美,而且拥有令人艳羡的魔鬼身材,可以说小查比他在热火的三巨头大哥还要有艳福。不过,雷霆队首发名气最小的瑟弗洛沙的妻子的样貌却要胜出其他队友的另一半。

  第六人:(巴蒂尔VS马丁)(平局)

  两位火箭旧将巴蒂尔和马丁分别担任热火和雷霆的第六人,两人都已经完婚,两人的另一半都属于贤惠美丽型的。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