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内部矛盾公开化! 穆帅最强硬手法挑衅主席

2012年12月24日03:3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皇马内部矛盾剧烈化、公开化!

  ●穆里尼奥用最强硬手法挑衅弗洛伦蒂诺

  ●这是“西班牙帮”与“葡萄牙帮”的决斗

  ●因巨额赔偿金 狂人去留成超级难题

  “这是教练的技术选择,我们不会干涉。穆里尼奥是教练,我们绝对尊重他的决定。”

  ———皇马公关部长布特拉格诺

  “大家都很震惊,卡西是我们的队长”———拉莫斯

  “穆里尼奥在处理与球员的关系时,有他自己的方式,今天他让俱乐部的传奇坐板凳。我猜这一切不是出于技术原因,纪律处分不应该在出场阵容中体现,因为球队很可能会因此受到伤害,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更深层次的原因。”———巴尔达诺

  “穆里尼奥在展示他的力量,他让卡西这个传奇坐板凳,并借此给俱乐部施压。”———古蒂

  “WOW!卡西坐板凳,情况更紧张了。”———萨尔加多

  “与所有人一样,我对卡西的状况非常吃惊。”———哈维

  “像每个人那样,我认为这个决定非常令人吃惊!像卡西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不需要这种方式。他本赛季表现很好,可我不能多说其他的了。”

  ———托尼·格兰达(西班牙国家队助教,曾任皇马助教)

  昨晨,西甲第17轮,刚刚遭受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重创的马拉加玫瑰园球场,穆里尼奥执教第400场比赛,皇马2比3输了,29年来首次败给马拉加,联赛已落后巴萨16分。

  这些都不是让世界球迷震惊的理由。

  球迷、世界足坛感到震惊的是“圣卡西”被穆里尼奥打发到了替补席上,这是自2002年5月份以来,皇马队长第一次因“技术原因”没有首发。

  一位球员在十年时间中一次没有获得首发为何会引发强烈关注?因为它提醒大家,皇马俱乐部内部的矛盾已经彻底公开化,并还有继续升级之势。

  穆里尼奥是在逼老弗爷(弗洛伦蒂诺)炒了自己?皇马高层正在酝酿换帅?以卡西利亚斯为首的“西班牙帮”决心赶走穆里尼奥?银河战舰二期面临全盘解体?

  一系列火药味十足又极度敏感的问号无疑都在提示我们:皇马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弗洛伦蒂诺惊呆了

  上周四狂人就决定不用卡西

  在与马拉加一战前,当穆里尼奥公布首发名单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正在接受Canal+电视台的采访,当女记者莫妮卡通过手机得知卡西不在主力阵容中时,立刻就把消息告诉了身边的弗洛伦蒂诺。皇马主席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马上凑近莫妮卡,亲自点击着对方的手机屏幕来确认这个消息。为了能看清楚手机屏幕上的内容,弗洛伦蒂诺甚至不顾形象地把老花镜推到自己的前额之上,当他看到首发门将是阿丹之后,一张老脸上写满了震惊与愤怒……以上这一幕,通过Canal+的镜头传递给了外界,这至少说明穆里尼奥“打压”卡西的做法,皇马主席事先并不知情。

  很快,皇马喉舌《阿斯》报也证明了这一点,他们爆料称,在当地时间上周四的训练中,穆里尼奥私下告知替补门将阿丹,他将在客战马拉加的比赛中首发,为了避免消息泄露遭到主力们的反对,狂人还特意叮嘱阿丹管住嘴巴,不要让其他人知道。作为一名25岁的西班牙人,阿丹沦为了一枚穆里尼奥对付队内“西班牙帮”的棋子,他的心理压力可想而知,他也是牺牲品。

  阿丹比卡西状态好?

  狂人的解释没有人会认同

  在与马拉加的比赛过程中,电视导播多次把镜头对准替补席上的卡西。

  大多数时候,皇马队长都把脸缩在白色的外套中,面无表情。只是在阿丹接连丢球时,镜头才拍到他痛苦地搓揉着脸部和头部的画面。

  为什么不用卡西首发?要知道,在过去十年时间中,卡西从未在身体健康又不是停赛的情况下因“技术原因”失去首发资格。2002年5月,在皇马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时任皇马主教练博斯克将“圣卡西”放在了替补席上,让塞萨尔首发。从此之后直到昨天凌晨,没有人会去关心皇马门将首发人选的问题,因为卡西太强了,他就是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的灵魂。

  对于自己的大胆举措,穆里尼奥赛后解释说:“教练组认为阿丹的状态强于卡西。”西班牙媒体认为这完全是扯淡,在前16轮联赛中卡西只丢掉了14球,在西甲门将中失球数仅高于马拉加的卡巴列罗,而阿丹在本赛季各项比赛中出场过4次,结果丢了3球。无论从哪方面看,没伤没停赛的卡西都不应该被阿丹顶替。

  “西班牙帮”决斗“葡萄牙帮”

  卡西在皇马的地位比狂人稳

  卡西被“打压”的真正原因,其实是皇马队内的“西班牙帮”和“葡萄牙帮”矛盾的总爆发。

  作为本土帮派的“旗帜”,卡西最近和穆里尼奥口舌之争不断,已经多次挑战狂人的权威。《阿斯》报更爆料称,皇马更衣室内有三个向新闻界泄密的内鬼,卡西就是其中之一。此前穆里尼奥在俱乐部内“批斗”马卡电台记者梅亚纳,并要其交代给他爆料的内鬼是谁。狂人自以为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但一天之后还是被《阿斯》报捅了出去,他因此认为是卡西这个“头号内鬼”将此事泄露给了媒体,以便让自己成为新闻界的众矢之的。

  《马卡》报在比赛的文字直播中指出,拉莫斯似乎对穆里尼奥“打压”卡西的安排已有所准备,皇马副队长在里面穿了一件印有支持卡西的T恤,但最终拉莫斯还是没有公开展现自己的T恤,赛后皇马队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卡西利亚斯坐替补席让我感到惊讶,因为他是这支球队的队长,是最伟大的门将,他会在这支球队效力很多年。”西班牙媒体认为,拉莫斯的意思是,尽管皇马的教练换来换去,卡西利亚斯却是不变的主力。

  狂人不会主动辞职

  他不可能放弃巨额赔偿金

  “欧洲体育”、西班牙《世界报》都在报道此事时使用了“惩罚”的字眼,认为这是穆里尼奥对卡西的惩罚性举动,也意味着两人之间的全面战争已经爆发。

  不过,西班牙《国家报》和“GOAL”网站却认为此事并不仅仅这么简单。“GOAL”网站表示,此前狂人曾封杀过拉莫斯,但却并未对卡西有过如此激烈的举动,因为他知道,一旦将自己和卡西的矛盾公开化,就很难再有挽回的余地。所以,这次放逐卡西是穆里尼奥使用的“终极战术”,目的就是为了让皇马俱乐部在不能接受的情况下主动解雇自己!

  《国家报》也持相同观点,他们认为在欧冠1/8决赛抽签揭晓后,穆里尼奥对与曼联抽到一起的结果感到极其不妙。在本身已经无法控制更衣室的时候,他肯定不希望自己擅打欧冠的名声也被毁掉,因此他希望在皇马被曼联淘汰之前就离开球队。更有意思的是,昨天据《太阳报》报道,C罗上周曾告诉几位曼联队友,表示自己“希望在明年夏天回到老特拉福德踢球”,这无疑让穆里尼奥更加被动。

  圣诞聚餐 皇马帮派一目了然

  在穆里尼奥来到后,皇马迅速形成了几股势力,一是以卡西、拉莫斯为首的西班牙帮;二是以佩佩、卡瓦略、科恩特朗、C罗为主的葡萄牙帮,另外像卡卡、马塞洛等同操葡语的球员,也是葡萄牙帮的争取对象;三则是厄齐尔、伊瓜因、莫德里奇等人所组成的中间派,他们游弋于西班牙帮和葡萄牙帮之间,既不旗帜鲜明地站队,也不轻易得罪哪一派。

  上周一,皇马俱乐部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聚餐,从球员们的座次就可以看出目前的帮派分明。队长卡西作为球员代表和弗洛伦蒂诺、穆里尼奥坐在一桌,但明显与狂人言语不和;葡萄牙球员一桌,但由于C罗坚决不与此前支持梅西和卡西获得金球奖的马塞洛同桌,卡瓦略就将卡卡拉到本方阵营中就座;被抛弃的马塞洛,这次被西班牙帮收留,与他们坐到了一起;皇马的多国部队,如本泽马、厄齐尔、赫迪拉、埃辛等人坐了一桌;两名阿根廷人伊瓜因和迪马利亚则干脆和皇马篮球队拼成一桌!

  1亿欧元天价赔偿金

  老弗爷肠子都悔青了

  虽然穆里尼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没有考虑过辞职,但人人都知道,穆里尼奥当然不会选择主动辞职,因为只有等皇马主动炒他,他的工作团队才可以获得一笔巨额赔偿金。上周,皇马喉舌《阿斯》报副主编马塔亚纳曾透露,皇马高层确实考虑过解雇穆里尼奥的问题,但这样的决定对他们来说是很难做出的。第一,今年夏天,皇马与穆里尼奥续约到2016年,当时老弗爷(弗洛伦蒂诺)不但将葡萄牙人的年薪提升到1100万欧元,更是承诺一旦中途解雇穆里尼奥,俱乐部将赔偿穆里尼奥及其团队至2016年的全部薪水和所得税,西班牙《经济报》指出,这笔赔偿金的数额在6000万至1亿欧元左右。除此之外,弗洛伦蒂诺还要花钱请人来收拾烂摊子,这又是一笔支出,所以解雇穆里尼奥所带来的损失是皇马不能接受的。第二,对于穆里尼奥征战欧冠的能力,皇马高层还是有些迷信的。在竞技层面上,弗洛伦蒂诺对穆里尼奥是仍有期望的,他希望穆里尼奥能够像过去在国米和波尔图那样,于逆境中夺取欧冠冠军。

  正是这两方面的原因,让皇马不敢轻易做出解雇穆里尼奥的决定,也导致目前形势成为“循环死局”———想要逃离的穆里尼奥将不会在乎自己的举动是否损害到球队的利益;皇马的战绩和形象将因为穆里尼奥的行为而大受影响;但俱乐部却又不敢将其一炒了之,这只可能让穆里尼奥继续用更加有争议的举动来刺激俱乐部就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