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颜强:穆帅最多只能干到赛季结束 温格适合皇马

2012年12月24日03:3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穆里尼奥“打压”卡西的事件,国内外媒体都予以了高度关注,成都商报记者在昨晚采访了著名国际足球专家颜强———

  成都商报:西班牙媒体对于卡西被封杀事件,认为很有可能是穆里尼奥在逼迫皇马炒掉自己,你怎么看?

  颜强:其实皇马更衣室的矛盾并不是刚刚才发生的,但我认为穆里尼奥并不是一个“不战而退”的人,他不可能因为更衣室发生问题,或者欧冠抽签碰到曼联就心生退意。相反,他应该对欧冠1/8决赛与曼联和福格森对决而产生向往,这也是穆里尼奥为自己正名的一战。

  成都商报:你预计此次内乱会往哪个方向发展,最终会演变成怎样的局面?

  颜强:虽然我认为穆里尼奥现在并不会主动想走,但随着事态的发展,他最多还是只能干到本赛季结束。穆里尼奥的执教风格与皇马的俱乐部传统文化是有很大的冲突的,所以现在他面临的不仅仅是更衣室内的矛盾,还有与皇马球迷的矛盾,另外就是穆里尼奥与媒体的矛盾。穆里尼奥虽然是一个善于制造矛盾的人,并往往能够利用矛盾和冲突战胜对手。但与球员、球迷和媒体几方面的矛盾叠加在一起,即便是穆里尼奥也很难再在皇马干下去了。

  成都商报:如果穆里尼奥在本赛季后走人,他更有可能是主动辞职还是被俱乐部解雇呢?

  颜强:皇马和弗洛伦蒂诺都非常重视声誉和形象,更强调俱乐部的利益高于一切。在这一原则下,一切有损俱乐部形象和声誉的因素都可以排除。而且,明年夏天皇马又将迎来主席大选,换帅选帅这样的问题往往和主席大选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如果炒掉穆里尼奥能够给自己连任增加砝码,弗洛伦蒂诺应该是能够下定决心的。况且弗洛伦蒂诺对于穆里尼奥的管理方式本身就不太认同,这也是地方文化和职业经理人之间的矛盾所在。

  成都商报:一旦穆里尼奥离开,你认为谁更适合拿起皇马的教鞭?

  颜强:很难有一个合适的人选,从足球风格和足球哲学来说,也许温格比较符合皇马的要求,而他也是皇马高层曾考虑过的人选。另外有消息说勒夫也有可能接手皇马,但我认为在国家队和俱乐部执教完全是两回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