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突破0成功+恶意报复 听说C罗要回来鲁尼慌了?

2012年12月24日03: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此前连续三轮联赛进球,对鲁尼可算是久旱逢甘露,BBC赛前不仅寄望瓦扎能继今年3月以来时隔9个月首次连续四轮破门,还盼着鲁尼重新在射手榜上飞翔,与范佩西争一争金靴。但比赛打完,鲁尼不仅没能如愿进球,还创下了12次一对一对抗全败的耻辱纪录,创本赛季英超新高。拿金靴危险,停赛倒是接近了,本场他拿到联赛第4张黄牌,还差一张便得处罚自动停赛条例。

  欧洲大陆外援经常有赛季初表现骁勇,但进入圣诞战役后被“冻僵”的先例,体能困乏与英伦寒冷的天气是大患,这方面鲁尼就无此困顿,每次到年末总有精彩发挥,英超史上他是在12月进球第二多的射手,此前连续三战建功,12月联赛进球25个,只有希勒的39球高过曼联10号。但本轮作客自由球场,鲁尼疯狂打出赛季新高的8次射门,占到全队1/3,却未能将球送入网底完成12月4连杀的愿望。

  比赛换边前后,鲁尼获得了两次最好的得分机会,但前一次接到埃弗拉横传,左脚扫射却没使上劲,软绵绵一脚直接送入门将沃尔姆下怀。下半时开场,鲁尼在可以与范佩西打二过二配合时,却强行选择自己起脚,但射门水准却又令人不敢恭维,不久后他的任意球射门又是直接被人墙挡出。

  为了反遏制斯旺西的传球控制比赛的打法,鲁尼也照着弗格森的要求,与队友在中前场积极紧逼反抢,一次前场断下对手误传差点助攻范佩西破门,可惜这只是昙花一现,余下时间他过人不成,防守也难断球,头球5次争顶没一次成功。OPTA数据也显示,鲁尼全场12次一对一拼抢机会,几率50对50的对抗,小胖居然全部落败,这已经追平了本赛季英超这一单场数据纪录,此前只有女王公园巡游者左翼塔拉布特曾打出过如此耻辱成绩单。

  曼联要赢球,就得盼着“范尼组合”发威,本赛季两人一同首发的比赛,红魔保持全胜。但正如曼联赛季无平局纪录被斯旺西打破一样,“范尼”全胜定律也首度告破,本赛季13场英超打入7球助攻7次的全能鲁尼,也被对手封住,自上月末对阵西汉姆之后,再次单场无进球无助攻。倒是下半时报复对手对蒂恩达利犯规,动作尺度颇大,招来裁判警告,生涯英超黄牌倒是刷新到了第61张。

  被吉格斯换下后,鲁尼坐在替补席上也有些眼神迷茫,进入12月生龙活虎的状态,让他此前4战凡出场必打满90分钟,本场终于被撤下。对于鲁尼的表现,英国球迷也是褒贬不一,说他糟的自然是对比此前几场的状态,比如《曼彻斯特晚报》就称:“他的传球根本不像平时所为,很随意懒散”,但也有人理解小胖:“他不懈跑动不断向前,很努力,即便被换下也没任何不满,握了教练的手,一屁股坐在替补席上,完全职业的表现”。倒是赛后,鲁尼表示阿什利-威廉姆斯用球爆射范佩西后脑勺并没什么,并称在他看来裁判判罚是准确的,与弗格森的暴怒态度背道而驰,不知会不会挨爵爷一顿训。(搜狐体育 Santi)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