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圣诞好兆头20冠招手 老妖逆天纪录羞辱曼城

2012年12月24日0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在本赛季第26场正式比赛战罢后,曼联队“终于”被迫迎来了他们的赛季首场平局。在自由球场,红魔被斯旺西1-1逼平。很难相信,这仅仅是他们在2012年英超赛场所拿到的第3场平局,而上一次与对手握手言和居然是在8个月前,主场与埃弗顿4-4打和,这也让他们错失追平俱乐部在1893年到1894年时创造的在顶级联赛连续21轮无平局的纪录。对于这样的结果,无论是弗格森还是维迪奇赛后都哀叹运气不佳,事情真是如此么?

  昨天曼城一球小胜雷丁让曼联客战斯旺西也不敢有任何怠慢,其实周日踢比赛对于红魔而言并非坏事,因为自从1-6惨败于同城死敌曼城队后,曼联在此后的17场周日所踢的联赛中保持不败,而根据欧洲专业机构Euro Club Index赛前分析来看斯旺西赢下比赛的机会只有14%,而曼联全取三分的可能性高达61%。当然足球比赛不是纸上谈兵,而是需要在绿茵场一较高下。

  斯旺西开场场面打得不俗,但老道的曼联队还是率先破门得分了,埃弗拉利用定位球机会头槌破门,这意味着曼联队本赛季已经第11次利用头球方式攻开对手城池位列全联盟之首。在此役之前埃弗拉4次破门的比赛曼联最终都赢下比赛,这显然是个好兆头,但无奈球队防守太差,斯旺西中前场右肋的一次团队配合便轻松撕开了红魔防线,德赫亚纵使封出德古兹曼的第一脚射门,对于米楚随即的跟进补射也无能为力。这位当时仅花了斯旺西200万英镑的西班牙人不仅仅超越范佩西暂时独占射手榜榜首位置,同继月初面对阿森纳时梅开二度后,今天又在面对另一支传统BIG4时又有斩获。

  12月份原本是鲁尼收获的季节,根据统计小胖在每年最后一个月的英超进球总数已经达到了25个,而周日踢比赛鲁尼的进球数更是多达48个,甚至比亨利还多出2个,为全联盟历史第一人,只可惜小胖今天球感欠佳,几次试脚都欠妥当,在完成一脚被挡出底线的任意球后便被弗格森替换下场。

  顶替小胖出场的正是吉格斯,这位威尔士老将已经踢了607场英超比赛,甚至比曼城俱乐部在英超比赛的场次还多出7场,在英超历史上的44家俱乐部出战场次多过吉格斯的只有9家而已。只不过此前在面对斯旺西时能够取得进球的威尔士球员只有一人,即今年4月在4-4与斯旺西打平的狼队球员大卫-爱德华兹。

  果不其然,吉格斯在登场后的一记远距离吊射未能打在门框范围内,并且在边路的一次铲球也颇有些急躁的嫌疑。而弗爵爷最后再遣另一位老将斯科尔斯登场也未能力挽狂澜,生姜头出场后更是领受到了在英超赛场上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99张黄牌,在全联盟中只有鲍耶(102张)和凯文-戴维斯(101张)拿到的黄牌数比斯科尔斯多。

  最终曼联队遗憾的以1-1与斯旺西队握手言和,领先曼城队的积分优势缩小至了4分,不过即使如此红魔依然提前一轮锁定了半程冠军头衔,并且可以确保以领头羊身份迎接频密艰苦的圣诞赛程。最近三个赛季能够在圣诞节时坐拥积分榜头把交椅的球队最终都赢得了最后英超冠军,这对于曼联来说是个好兆头,不过最近一次在圣诞节时以4分优势领跑但未能最终捧杯的球队也是曼联队,1997-98赛季阿森纳便奋起直追最终掀翻红魔夺冠收场。(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