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刺头圣诞夜或再挑事 德隆乃篮网不定时炸弹

2012年12月24日06: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绿军篮网本赛季已经结下梁子

  有人说,天才都是偏执狂。如果这句话真的有道理,那放到篮球场上自然同样适用。朗多PK德隆,除了均是联盟顶尖控卫外,你还会想到什么?——是的,这两人都是很容易挑起是非的刺头。展望即将开打的圣诞大战,德隆和朗多或许会在球场上给球迷们展现点篮球之外的东西。

  相比之下,朗多的臭脾气已不是一天两天了。在老三巨头未解体之前,他就曾因为不满自己的球队地位,与主教练里弗斯闹出不和传闻,好在后者的交际手腕足够灵活,加上朗多是球队未来的重建支柱,里弗斯选择了让步,及时化解了他们俩的隔阂。

  媒体早就传出过流言,称朗多虽然在球场上星光闪耀无所不能,但他却是个很不擅于处理人际关系的球员,这一点也得到了雷-阿伦的证实。今年夏天,雷-阿伦选择离开波士顿投奔热火,除了想夺冠的因素外,与朗多关系极差才是真正的原因所在。朗多在澄清此事时承认,他和阿伦确实关系不好,但他并没有逼走后者。

  雷-阿伦则在10月份接受采访时透露,朗多和多名队友的关系都比较紧张,而且他和总经理安吉的关系也一度很紧张。结合之前媒体的种种报道,朗多性格古怪的流言似乎并非空穴来风。

  至于德隆,他的坏脾气虽然没朗多那么臭名昭著,但事实上也好不到哪里去。10-11赛季,仅因为在与公牛的一场比赛中不满主教练斯隆的战术布置,德隆便与恩师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并逼迫后者主动辞职。当然他也没笑到最后,随后被球队交易到了篮网。

  最近篮网战绩不佳,身为球队领袖的德隆公然表示想念斯隆的挡拆战术体系,暗批主帅“小将军”约翰逊的战术与他的进攻特点背道而驰,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出场效率。很显然,德隆本人自然深知说这些话有可能造成的后果,但他仍然这么公开的传播了,说明和约翰逊的关系确实不太好。

  另外,德隆还暗批队友们打的不够努力。最近的10场比赛,篮网输掉了8场,东区排名下滑至第7。圣诞大战,他们将主场迎战排名第8的凯尔特人,德隆自然不愿在自己的地盘上输给朗多,但如果队友们届时的发挥不够得力,那他很可能迁怒于对手,甚至是挑起一些事端来。

  不过朗多可不是省油的灯,本赛季第2次与篮网的交锋,他因为帮助加内特出头,上前挑衅亨弗里斯并发生了冲突,后被联盟禁赛了两场。此番双方再次相遇,可谓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只需要一点点的导火线,朗多便可能再次引爆冲突,当然因连败而郁闷不已的德隆也不例外。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