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队或祭出大个阵容 阿西克将更多搭档史密斯

2012年12月24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将祭出内线新组合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当中将会碰到更多内线实力强大的球队,为此火箭队很可能会对阵容的人员配备做出一些调整,更多采用大个阵容与对手展开较量,他们很可能会拿出更多时间让阿西克与格雷格-史密斯进行搭档。

  在此前几场火箭队的比赛当中,格雷格-史密斯通常都是担任阿西克的替补登场、担任替补中锋的,格雷格-史密斯通常上场之后都会奉献高效表现,这也让他更加获得火箭队教练组的信任。火箭队在打完灰熊队之后,他们后面将要碰上的对手分别是公牛、森林狼、马刺和雷霆等球队,这些球队都拥有身高、块头比较大的大前锋球员。火箭队打算因应这一形势,在后面的阵型打法方面略做一些调整,改变之前的轮换方式,腾出更多时间让格雷格-史密斯与阿西克搭档,以便于与对手的强大内线进行抗衡。

  火箭队在此前几场比赛当中用得更多的是小个阵容,他们让马库斯-莫里斯打先发大前锋,然后在莫里斯下场休息的时候让先发小前锋帕森斯转到大前锋位置,增加一名后卫去打小个阵容的快速进攻打法,这一招一度收到了不错的成效。但是,火箭队的小个阵容一旦碰上像马刺和雷霆这样真正实力强劲的对手时未必管用,因此火箭队也准备了另外一套方案,那就是考虑让阿西克与格雷格-史密斯并肩作战,用大个阵容与对手相抗衡。

  如果火箭队祭出内线双塔在后面几场比赛当中与对手相抗衡,那有可能会带来一定的问题,那就是造成内线过于拥挤而压缩了林书豪和哈登往内线突击的空间。不过,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球队有办法针对这一情况做出调整。“我们可以采取一种快速投篮的策略,林书豪和哈登可以由高位往低位跑,然后利用内线球员的掩护来发动进攻。”麦克海尔说道,“我们也可以进行更多挡拆,尽可能地拉开空间,让外线的球员往内线冲杀,外线球员还可以努力去拼抢前场篮板。我们做这样的调整有可能会让内线空间有所压缩,但是希望我们的前场篮板和内线防守能够得到提升。”

  格雷格-史密斯则表示,他在挡拆掩护打法的过程当中可以打出高效率。“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格雷格-史密斯说道,“我和阿西克之间有不错的化学反应,我知道他会提到高位去为外线队友挡拆,这样我可以重新找其他地方去落位,这一切都取决于队员们相互之间的信任以及后卫球员将球传到正确的点来让我们终结战斗。”(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