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掘金快船掀圣诞灌篮盛宴 格里芬麦基扣篮狂再PK

2012年12月24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麦基格里芬暴扣PK

  北京时间12月26日,即使是“世界末日”,也没有能够阻挡住圣诞大战的强势来袭,在本赛季各场圣诞大战中,快船与掘金的对抗或许球队名气不是最强的,但恐怕观赏性、冲击力以及让你荷尔蒙的飙升速度将是不可匹敌的,因为在这里拥有一帮恐怖的“扣篮狂”!

  还记得2011年那个经典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吗?给力芬飞跃汽车上演世纪扣篮最终夺冠,但获得亚军的麦基并不服输,实际上很多人认为他连扣三球的那个神奇表演才是最佳,而且关于两位扣篮狂的争论直到现在还没有停止。

  现在布雷克-格里芬、贾维尔-麦基两个在篮筐之上生活的扣篮狂人,将在圣诞大战的舞台上再次上演顶级PK,而且更令人激动的是他们将在对方的头顶上上演羞辱性的暴扣,这要比毫无对抗毫无防守的扣篮大赛要精彩多了。

  而在格里芬和麦基之外,快船和掘金两支身体天赋杰出的球队都拥有多位扣篮狂,比如两个“半兽人”德安德鲁-乔丹和法里德。两人的身体都可以用野兽来形容,他们粗暴野蛮的原始球风更是兽性十足,恨不得每一次的扣篮都要砸碎篮筐,配上两张狰狞的面孔,喜欢暴力美学的球迷可绝对不能错过他们的灌篮表演。

  掘金和快船除了拥有一群内线野兽外,在外线也都有冲击力破坏力惊人的飞行物。在快船队的替补席上,一个身体素质让勒布朗-詹姆斯都震惊的小个子年轻人一定会给掘金造成极大的麻烦,他就是有着“小詹姆斯”之称的布莱索,虽然身高只有1米85,但联盟中已经有众多的七尺长人遭遇他的暴扣羞辱。

  而掘金队这边,“穷人版勒布朗”之称的伊格达拉也曾是扣篮大赛上最令人兴奋的球员,他在快攻中的滑翔暴扣依然是当今联盟最美的飞翔画面。此外布鲁尔、库福斯等人也都是扣篮好手。

  现在一场令人血脉喷张的视觉盛宴即将上映,球迷们请检查好座椅清理好身旁的物品,以免这些扣篮狂们带来了你前所未见的震撼暴扣时,太过激动而损坏物品或者伤到自己。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